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彼尚】《真正的财富自由》

【彼尚】《真正的财富自由》


财富自由没在未来,或在过去,它只在这儿,你把它推开的方式就是,你觉得它不是这样,通过你认为有一天我会实现财富自由,如果你注意到她所说的,她说她这辈子就是一个开心有钱的人,但是她还没有实现财富自由!
你们都认为财富自由是指亿万富翁吗?不对,实现亿万富翁,那是财富监狱,财富自由就在当下,也就是你不担心钱的时候,你看我现在兜里没多少钱,我身上甚至都没有多少钱,但是我是有财务自由的,因为我从来不想着它!
你知道你拥有财富自由的方式,是当你什么都不想要的时候,这个才是叫做有财务自由的时候。当你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是因为你处于匮乏。我什么都没有,我没有车,没有房子,我也没有什么地方,我有的全部就是一只旅行箱,我可以买下这家酒店,但是我什么都不想要,甚至我的旅行箱我都想让它小一点,因为这个才是真正的财富自由,也就是什么都不想要!
你看每个人都想要很多钱,等他有了很多钱以后,他就什么也不想要了,但是现在你不想要什么,你有很多钱,全世界的钱都是你的,为什么呢,因为你什么都不想要,那个意思就是说你感觉到明天就会一样好!
当你开始积累财富,你就是在跟宇宙说我不信任你,以后我可能会没有钱,所以现在我得攒钱,所以当我没钱的时候,我能有一些钱花。宇宙说好的,我确保把钱从你这里拿走,那你就会损失钱,你会损失你所有的钱。或者你失去了很多钱,你还有一点小存款,或者你得了癌症,你就把你存款都花光了,所以你的假我说:幸好我还有这点存款,如果我没有这个存款我连看癌症的钱都没有,真相是:你没有这个存款,你就不会得癌症了!
所以你的财富自由就是在当下,如果你能够放弃想要一切!你有一些想要的是重要的,比如你需要吃很好的食物,需要一个很好的家,有很好的家庭,去享受自己,这个就是全部,每一天宇宙都会提供给你的!
(文章来自网络)
程稍風 发布于2016年1月24日12:03 新浪博客

\主力疯狂减筹 急诊股

\主力疯狂减筹 急诊股

我的更多文章

【南怀瑾】(下)《修行打坐不要被时间空间的观念困住了》【南怀瑾】(上)《修行打坐要摆脱时间空间的观念》【个体领悟】我们探索上帝Vs上帝寻找我们【新】【Rico Dasheem】20160123發布《9个迹象表明你可能是个光工作者》【新】【金星存有】20160120發布《唤醒你的灵魂之星脉轮》【新】【大天使麦可】20160120發布《你的新能量更新》

 如是說999

加关注



老公免费领了一款手表 是真的

仅限今日 领完即止 还剩89个名额

广告

相关阅读

属于你的直销事业

当今世界,直销这个行业对于大多数人已经并不陌生。从事直销行业的工作者也呈直线的趋势发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从事直销这个行业?究竟这个行业有何吸引人的地方呢?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直销"有哪些的特点。...

广告

50还像美少女 这方法绝了

据说 用过Ta的女人会上瘾

1周岁!99感言!

太阳光到达地球需要8分钟;海王星反射光到达地球需要4个小时;银河系边缘的光到达地球至少需要2.4万年;宇宙中距离我们最远的那颗星星发出的光到达地球需要139亿年。...

白手起家,史上个人财富窜升最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创见干货:全世界有1826名亿万富翁,成为其中一员已经是非常难的事情,但我们这里谈论的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一骑绝尘,其追求财富的速度让其他亿万富翁望尘莫及。...

广告

杭州一夜2000人弃股 学炒石油

多名职业白领晒出银行存款惊人

P2P投资理财逐渐转向正轨!

P2P投资理财逐渐转向正轨!!中e财富小编表示现在全球经济的稳步回升,使得老百姓手中的资金逐渐的增多,而随着快速发展的经济,投资理财行业也逐渐的发展起来,...

【你的财富梦如何实现?】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微商?

【你的财富梦如何实现?】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微商?本文拳力网络新势力微商导师-小勋(微信:svip940412)分享!在今天发达的互联网时代!你最能听到的创业想法是什么?--【微商】!那么关于微商的大概有两...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1.否定性思想比如:不可能、没办法、怎么会?没想过、不知道等等,这些词汇会让你的大脑停止思考,不会再为结果找答案。没方法等于没能力。...

4加载中



征信报告查询等收费标准下调

手机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免费

广告

手机新浪网 导航 搜索 意见反馈回顶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