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手机使用须知

手机这6种错误操作,会使辐射增大数倍!
2016年01月08日 13:14  PDF版 分享到微信

随着智慧手机的发展,手机慢慢的成为人们的一个必需品。越来越依赖手机导致很多人忘了手机其实对人体的辐射还是很大的。

 

下面就来看看是哪6种错误操作,会使辐射增大数倍。

1.到角落打隐私电话

(网络图片)

通常建筑物角落的信号覆盖比较差,从而使手机的辐射功率增大。同时在电梯等小而封闭的环境时,也尽量避免手机通话。

2.用挂件把手机挂在胸前或腰间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辐射被人体吸收的程度。手机如果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可能会影响生育机能。

3.拨电话时把耳朵一直贴着听筒

手机拨出电话而未接通时,辐射会明显增强。这时让手机远离头部,间隔约五秒钟后再通话。

4.手机信号越弱,耳朵贴得越近

当手机信号变弱接受不好时,人们会条件反射的贴近耳朵。但根据手机的工作原理,在信号较弱的情况下,手机会自动提高电磁波的发射功率,使得辐射强度明显增大。

5.长时间用〝一只耳〞煲〝手机粥〞

长时间的连续辐射给大脑的影响是很可怕的,可以让你记忆力衰退。如果不得不长时间用手机直接通话,也应每隔一两分钟轮换左右耳接听。

6.东晃西走,频繁移动

一些人喜欢在打手机时不自觉地踱方步、频繁走动,却不知频繁移动位置会造成接收信号的强弱起伏,从而引发不必要的短时间高功率发射。

科技虽然让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但是同时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却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手机的辐射这种虽然不能说很快给身体带来危害,但是长久积累的话,那么问题就会变得很严重了。

来源: APP皮皮爱应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