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巴夏:合一能量促成星球转变

巴夏1 14.4万人合一能量促成星球转变
               翻译:尚林
               星际交流
              创造你的实相
               外星文明
            探索你内在的无限可能
            我们过去和现在的真相
              高次元光之存有
               跨维度传讯
Q:我有一个问题。你提到我们的世界将进入改变?
B:当然,你们正在加速经历这一改变。
Q:但是,现实中仍然有很多暴力事件等。通过读报纸我们会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B:再次强调,再次强调,请保持耐心,请注意听好:黎明前的时刻是最最黑暗的(the closer you get to the light, the moredarkness will appear.)刚才我们不是说过了吗?
Q:是的。
B:那么,你怎么还会惊讶于现在有更多的暴力冲突呢?再说一次:当你接近入口/门槛(threshold)时, 你就有机会把那些陈旧的东西清理出去。但是为了能清理陈旧的东西、从旧系统中脱离出来,你必须把它们从隐蔽处摆到桌面上来,你才能去面对它们。
  首先,你必须明白发生了什么,这样你才能有所不同,做出改变。但是为了做出改变,你必须知道你正在改变什么。为了知道你在改变什么,你必须能看到更多之前被隐藏起来的东西。
  所以,当你越接近光,你越能允许被压抑的黑暗浮出表面。当然它们首先会表现出更多的负面性、更多的暴力,因为你正在把这们翻出来解决掉。这样,你就能真正最终看清楚什么是黑暗或光明的选择,并允许自己选择你想要的实相。
  但那是个人成长的征兆,当改变的征兆一出现,每一件事都会随之发生改变,而不只是一个方面,每个方面都必将改变,真正的改变才会确立。
  你能理解吗?
Q:是的。
B:那好。你的口气有些无奈。
Q:是的.
B:为什么你不为此兴奋呢?为什么你不把它看作是你正接近那个入口的征兆,并为之兴奋呢?为什么在你看来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出了什么问题似的?
Q:因为以前我听你的信息,我相信大转变会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但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与身边的人和同事们谈论,却得不到一点印证,这使我的坚持有些费力。他们不相信,也没有参与这改变。即使我问他们很多此类问题,得到的回答也是没有变化。我看不到有多少改变。
B:这又怎样呢?并不是你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改变。
Q:但是大部分人都不会改变。
B:并不是你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改变。虽然会改变的人可能并不占多数,但这并不会影响或阻止"转变"的发生。如果你认为,整个世界的转变需要大部分人走入光中,可能这只是因为你不理解物理学。
Q:也许吧。
B:事实是这样的:正能量是以几何级数联合在一起的,是极其强大的。而负能量是分离的。(Positive energy is integrative andgeometrically powerful in that direction. Negative energy is segregative.)
  从这方面讲,只需要少数处于正能量中的人就能胜过(outweigh)多数处于负能量中的人。这符合你们社会中一个144千结构,144结构也存在其它很多方面。
  但关键在于:如果在你们星球上正好只有14.4万人发出高于某一特定振动频率的正能量(vibrating above a certainfrequency level in a positive energy format),那14.4万人将在能量上超出(outweigh)其它仍然在负面中的几十亿人,因为那些处于负面性的几十亿人不是联合起作用的(not functioning cohesively)。然而那14.4万人是以几何级数联合在一起而发挥作用的,所以,他们的能量完全能胜过其它未联合的几十亿人。
  这知识有助于你理解这个过程吗?
Q:是的。
B:那么就振作起来,好吗?
Q:好的。
B:要记住,当你坚持每一天改变一点点、一点一点地转变进而移入新的实相,最终,你将最终——不是现在——而是最终你将只能看到那些与你存在于同一能量水平上的人们。但是世界上多数人可能并不在那个新实相里。
  你理解了吗?这对你有帮助吗?
Q:是的。
B:那好,谢谢。
Q:谢谢。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癌症治疗案例

  癌症治疗案例 视频: https://x.com/QAwakeningQ/status/1780917360473362871 1  帖子原文  Nesara Gesara @QAwakeningQ Joe Tippens a cancer patient who was g...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