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转载]【灵魂伴侣】

[转载]【灵魂伴侣】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2f7428ff0102w9tr.html?ref=weibocard


[转载]【灵魂伴侣】

阅读:442015-12-06 08:10
标签:转载
原文作者:-华容道
[转载]【灵魂伴侣】X

灵魂伴侣是与我们互动了许多世的灵魂。他们可能曾经是我们的爱人、伴侣、父母、姐弟、老师、学生、朋友、家人,甚至是敌人,承受了我们造成的痛苦的人或是给我们造成痛苦的人。我们与这些灵魂达成协议决定一起回到地球作更多的学习和成长。
双生火焰,又称双生灵魂或双生光,是我们另外一半的灵魂。这是因为我们全都是神(又称万有之主、神性、源头、造物者)的一部分。神,为了体验自己,分裂成 了许多灵魂,每一个灵魂又分裂成了许多灵魂,生成的灵魂又再分裂成许多灵魂。这些中性灵魂最后的一次分裂,每一个都形成了一男一女的两个灵魂,这就是双生 火焰。
灵魂伴侣
我们都有很多灵魂伴侣,这源自于第一次更大的分裂。这些灵魂与我们能产生共鸣,当我们意识到这种共鸣在发生时,我们会感到舒服和安慰。我们与这些灵魂一起 投胎转世经历多次轮回,在我们连接或分享的过程中修到更多功课。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我们所有的人都是灵魂伴侣,一起学习和成长(译者注:这是广义的灵魂 伴侣概念)。在修这些功课的过程中,我们不一定能体验到爱和舒服的感受,有关宽恕与无条件爱的功课通常都极具挑战性。有的时候,我们是"受害者",有时我 们代表的是"黑暗",让另一个灵魂得以呈现其光明的一面。在这个"游戏"中自由意志和自由选择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一直在选择是否及如何作出反应,以及 如何看待我们的关系。有的人可能会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给你带来很大的痛苦和折磨,这是你们之间的协定,用以帮助你们在爱与宽恕中成长和演化。一旦你对业力 有了这个认识,就可以不用重复"你杀过我,现在轮到我杀死你"的无止境的业力循环中去了。当你使自己的小我不再控制自己的灵魂,能够在受苦中学会爱与宽 恕,开始真正学会觉察并选择作出的回应,而不是条件反射式的反应,你就打破了那个循环。
在这些灵魂伴侣的关系中,我们会感受到最巨大的喜悦和最深的痛苦,不管我们之间的连接是好还是坏,连接越深,感受就会越强烈!灵魂伴侣通常最容易让你有"一见钟情"或是"一见就烦"的感受,这取决于你们转世之间协定要修的功课而定。
一个人可以与灵魂伴侣享受充满喜悦与和谐的一生,是美妙却极其罕见的礼物。
"二"合为"一"之前,你需要先变得"完整"
一个人在通过灵魂伴侣修了许多有关爱、失去、以及宽恕的功课后,他的心通过痛苦与失去的考验变得更强壮和有适应力,才会遇到他们的双生火焰(或双生灵魂),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面对与另外那一半灵魂相处时的更激烈的感受。
很多人在遇到双生火焰之前刚刚经历"灵魂的暗夜"(人生中一段最黑暗的时期)或者是灵性层面的转化,要么可能是在遇到双生火焰时经历这些。这种体验好象你 要在情绪上、灵性上和心智有一次大清空,是对你的灵魂的试炼。与"另一半"相遇可能是奇妙不可思议的,也可以是让人疯狂的体验,会全面打开你的感知力和觉 察力。有的人会体验到一些超自然的能力被打开,心会完全扩张,以体验无限的无条件的爱。事实上,你的生命会从此不一样,不管你把它视作是上天的礼物还是对 你的诅咒,这都是你的灵魂向上演进过程中的重要挑战。双生火焰的连接永远是三元性的,因为它不仅仅涉及灵魂上相连的两个人,这两个人也同时与神(万有之 主,源头)相连。
在与双生火焰汇合之前,一个人必须有意识地疗愈自己,使自己变得完整。双生火焰的爱,不可能在互相依赖的关系、被小我操控的关系、或是认为"必须"由对方使自己变得完整的关系中存在。两者都必须经常面对分离,独自通过与神性的连接获得力量与生命的意义。
双生火焰两个中的每一个在相遇之前,都必须先了解自己内在的男性与女性力量的平衡,阴性与阳性力量的平衡。当两者都独立成为自己坚强有力的支撑,疗愈并解 除现世的因果业力牵连,则可以联合起来为宇宙更高的意义服务了,但是他们要面对的挑战并未结束。在相遇时,面对这一面"镜子",你的弱点和力量都会被放 大,感受的激烈可能会让你感到惧怕,所有未解决的问题和心灵伤口都会被打开,促使你进一步疗愈,你的小我也可能会因为恐惧而退缩,成为这段关系的逃兵。双 生火焰找到自己生命更高的意义非常重要,这可能是他们需要一起完成或是独力完成的的工作,总而言之,宇宙已经给你们布下任务。
有的双生火焰不会在地球的物质层面上相遇,两者的关系可能一生都只在精神层面存在,两者之一或两者可能都会因为未解除的业力而与另一个灵魂生活在一起,而 不是与自己的双生火焰生活在一起。有些人的另一半双生火焰甚至可能不在地球,而是以"守护天使"(指导灵)的身份为其提供引导和安慰。
心灵相通和共时性r>你与双生火焰之间往往会有强烈的心灵相通的感受。在有意识的状态下或是在梦中,很多人会体验到两者好象被金色或白色的光的网络 连接在一起。有的人会因为与双生火焰之间心灵相通,而读到对方的思想,感到对方时刻与自己在一起,体验到无上的喜悦。你可能会感受到你双生火焰正在经历的 撕心裂肺的痛楚。你们甚至有可能时常遇到相同的身体症状,例如同时流鼻血、头痛、身体疼痛。
共时性:心境以及与外在事件刚好相符(例如两人头脑中出现相同的想法,又或者在事件发生之前就看到这样的事会发生的图像),看起来相关但是无法以一般的因果关系解释,这是瑞士著名精神分析学家荣格引入心理学范畴的概念。
在一起的双生火焰经常会体验到共时性事件,这似乎成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想说,共时性是上天引起你注意的方式。你们可能会发现在你们相遇之前, 类似的人生事件已经正在你们身上在接近的时间发生。例如你们可能曾经在接近的时间各自结婚,出生,生病等。你也可能会发现在人生中某些时间点你们并未认识 但是却住在很近的地方,或者是在很接近的时间在相同的国家或地区度假。
11:11 数字组合与双生火焰的关系
共时性给我们传达的其中一个最让人惊奇的讯息是数字 11:11。你可能会经常在你的电子时钟、餐厅帐单、车牌、电话号码等很多来源看到这样的数字。
"11:11 的出现永远是正面的意义,表示上天在帮助你。它代表着你需要看看自己身边有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是幻像。是时候揭穿那个一直把我们绑在虚幻世界里的幻像了。 你已经被选中,因为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大的现实,带领更多人学习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大爱。从二元性提升到合一的境界。11:11 是二元与合一之间的桥梁,是我们步入"未知"的通道。" 摘自 Solara & the 11:11
在数字命理学中,11 和 22 是神圣的数字,在进一步演算为 2 和 4 之前具有自己的独特意义。在数字命理学中,11 通常被视为是代表"灵性使者"的数字,代表"更高层面"与"更低层面"之间的信息管道,代表意识与无意识、天与地、阴与阳、男与女之间的连接。两个"一" 连在一起,可以建造通往天堂之门的支柱。它代表"一"中有"二","二"中有"一","一"的力量被放大了双倍等等...... 这是双生火焰的完美标志。
很多双生火焰会遇到这样的事,例如他们的生日里有11、数字命理
4加载中...

新浪博客

最新版手机客户端

打开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高尿酸:主流观点与非主流方法

高尿酸:主流观点与非主流方法 1  帖子原文  道食醫同源🍁🌞 @BoomingBB 对高尿酸的不同看法和做法! (非主流) 尿酸有3个来源。 1.嘌呤:朋友们,我们有100万亿个细胞。在这些细胞内,我们的遗传物质 DNA 和 RNA 每天都在合成、修复和降解。此外,每天都会...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