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冬天衣服晒不干,只要用“它”,轻松搞定

冬天衣服晒不干,只要用"它",轻松搞定

2016年02月16日 5:48  


想穿的衣服还没干,怎么办?

想穿的衣服还没干?不用辛苦用吹风机,只要用"这个"家里都有东物品,不到1分钟就干了。


把衣服放在袋内,吹风机往袋内吹,衣服很快就干。(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网友提供超好方法:

把衣服放在袋内,吹风机往袋内吹,袋口要缩小让热风在袋子内,衣服很快就干。

但是要提醒大家,在吹的时候,要选择用纸袋,不要用塑胶袋。因为纸袋可以让吹的过程中产生的水气散掉。

记得把袋口稍稍合起来哦!

责任编辑: 梅媛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