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彼尚:【只谈论、思考、关注你想要的】

彼尚:【只谈论、思考、关注你想要的】

2016-02-08 10:46阅读 1




出发于正面去谈论对于课程中的新学员来说会有点困难,因为你来到身体里是这个(正面,顺流)方向,你长大之后去到相反(负面,逆流)的方向,有一个从美国来的人告诉你只要回到正面的方向,这是一个改变。

 

你怎样来到正面的方向?你只谈论、思考、关注你想要的!你不想要的就放下它,放下它,只谈论思考关注你想要的,一切都会起作用。这个非常简单,你不需要受苦,你不需要去读那些书来强调分析这个。宇宙法则非常简单,因为宇宙爱你比你爱你自己多一千倍!

 

我想让你理解,非常清晰地理解,宇宙告诉你"无论你谈论什么、思考什么、关注什么,我都会让它变得更大",你已经知道这一点了,所以非常简单,从此刻开始你只谈论那些你想要放大的事情!

 

我有个朋友叫Tonny,有次在健身房他看到我说:"彼尚我有个巨大的问题想跟你谈。"我问是什么,他想起来课程里讲的宇宙法则,然后他说:"没什么了!"

 

我就想让你们成为这样,你真的把力量拿回到你自己这儿,你越多地关注在你喜欢的事情上,那个就会变得越大!

 

作者:彼尚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酮症:终极指南

  酮症:终极指南 1   帖子原文 Mind Muscle Project @mindmusclepro  🔵 酮是分解储存脂肪的最终产物。  🔵 它们可以作为身体和大脑的燃料。  🔵 最初的酮饮食出现于 1920 年代,是一种模仿禁食的饮食,用于治疗儿童癫痫。  🔵 ...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