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人类存在的窘境】

精神导师李尔纳:::::::
【人类存在的窘境】大多数人生活在无觉知的状态里。即使是我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很清醒地在走路、说话、生活,然而真相是,我们并没有醒着。我们迷失在头脑里了,而头脑是记忆中的过去和想象中的未来的世界。它是思想、记忆和幻想的世界。是见解、想法、概念和信念的世界。头脑使我们感觉在当下时刻之外还有生命。它让我们感到我们存在于当下时刻之外,而这是最大的幻觉。真相是,在当下时刻之外没有生命存在。真相是,你不会、也无法存在于当下时刻之外。人类不停思考的头脑的世界是个幻象的世界,然而几乎每个人都相信它是真实的。



~摘自《回到当下的旅程》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