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1分钟立马睡着的方法,今晚告别失眠!

1分钟立马睡着的方法,今晚告别失眠!

更新时间: 2016-05-11 16:26 [纽约时间]


不知你有没有失眠的困扰,睡不着就算了还怎么躺都不舒服,真不知道那些常常失眠的人是怎么度过每个夜晚的。


而且我真心觉得数羊根本没用,比起数羊我听一些舒眠的音乐还比较能睡的着。

方法很简单,只要利用鼻子吸气4秒,憋气7秒,最后再呼气8秒,做3次循环后你就能感受到睡意。

一开始做可能不熟没睡意,但只要坚持一天做2次,持续6-8周习惯之后,就能迅速的在60秒内安稳入睡啦!

这招主要是来自于古印度的呼吸调节方法,透过深深的吸气吐气让更多的氧气进入肺部并在里面流动,使交感神经放松,有助于减轻压力,让人真正的平静下来并放松身体好入眠。

快告诉给你身边受失眠困扰的朋友们吧!

关于睡觉的那些事儿

〝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可见,睡眠为第一大补。俗话说〝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彻夜难睡,浑身疲惫。〞因此,睡觉质量好坏与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怎么睡觉最补呢?

睡觉时间

最佳睡觉时间应该是亥时(21-23点)至寅时(3-5点)末,也就是在晚上21点睡下,早晨5点起床。亥时三焦经旺,三焦通百脉,此时进入睡眠状态,百脉可修养生息,可使人一生身无大疾。百岁老人有个共同特点,就是亥时睡,寅时起。可惜现代人很少能够做到,所以大街上脸色红润的人越来越少。女性若想长久保持面容姣好,就应早睡早起。

晚睡易伤胆

古代养生家讲:〝睡觉为养生之首,一夜不睡,百日补不回来〞。另外,经常夜里睡得过晚会伤胆气,严重者会患抑郁症。

人在睡眠中蓄养胆气,不睡觉就会消耗胆气,严重者出现〝抑郁症〞,做事也会缺乏胆量。

起床时间要顺时

凌晨3点是一天的〝立春〞,6点是一天的〝春分〞。天地在3点醒了,人体的细胞在这个时空感应下也醒了。在每天3点到5点之间醒了无须再睡,有时侯反而越睡越累。天醒人不起,也如同〝拔河〞,人是拔不过天地的。5点前还没有起床,6点〝春分〞人的神就出不来,使人精神不足。

睡觉房间不宜过大

睡觉的房间不宜太大,主要是为聚集阳气。传统养生讲究睡觉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夏天再热也不要开电扇和空调睡觉。人睡着了身体表面会形成阳气保护层。如果风把这层阳气吹散了,体内还会补充。循环往复掏干阳气,早上起来浑身没劲,面色黄,头如布裹。

晚餐不宜过饱

如果晚餐过饱,必然会造成胃肠负担加重,其紧张工作的信息不断传向大脑,致使人失眠、多梦,久而久之,易引起神经衰弱等疾病。中老年人如果长期晚餐过饱,反覆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往往会造成胰岛素B细胞负担加重,进而衰竭,诱发糖尿病。

──转自《蛋蛋赞》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