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党要完蛋!习近平以毒攻毒 打虎曝惊人数据

党要完蛋!习近平以毒攻毒 打虎曝惊人数据
岳文骁 北京时间: 2016-08-23 13:29:28            
【摘要】日前有中共官媒总结官场腐败八大特点,并曝光一组反映中共腐败深重的惊人数据。此前已有港媒分析相关数据,认为预示中共“不祥”。

分析认为,习王二人选择了反腐,且真刀真枪反,等同对中共判了死刑。(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16年8月2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日前有中共官媒总结官场腐败八大特点,并曝光一组反映中共腐败深重的数据。此前已有港媒分析相关数据,认为预示中共“不祥”。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反腐、从严治党,是以毒攻毒,加速中共灭亡。
官媒析腐败八特点 曝光惊人数据
8月22日,官媒《人民论坛网》文章〈专家谈高官腐败特点:官商勾结是主渠道,生活腐化现象严重〉,分析了中共官场腐败八大特点。
包括:1、腐败高官数量呈上升态势;2、国家级官员腐败增多;3、“一把手腐败”现象突出;4,高官的腐败行为分布广泛;5,官商勾结是腐败的主渠道,生活腐化;6,涉案金额巨大;7,“边腐边升”现象严重;8,帮派、圈子助推腐败等。
其中,作者整理统计了自中共十八大以来(2012年11月15日到2016年7月31日)落马高官对比数据。
从中共建政至十八大召开前,落马省部级以上高官为145人,平均每年有2.3名高官被查、落马。而十八大召开后的不到四年时间,平均每年约45人落马,是之前的约20倍之多。
1978年到十八大之前,落马的国家级官员仅四人:陈希同、陈良宇、成克杰、薄熙来。而中共十八大召开后不到四年的时间中就有2名国家级副职官员落马,一名国家级正职官员落马,其人数已接近过去35年的总和。
另据《财新网》早前统计,中共十八大后,中纪委已通报108名中管干部被党纪处分。
此外,在军队序列,中共十八大以来,军中已拿下56名将军,包括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美国之音8月4日引述分析说,中共抗战八年才损失左权一名将军,但最近四年已56名将军倒台,这除了说明中共抗战没出什么力,更说明腐败严重。
香港《南华早报》7月8日文章曾分析,十八大以来四年间,有13名中央候补委员落马。人数高于此前91年里的总和,在1921年中共建党至2012年的91年里,合共只有9人被撤。
报导强调,除了个别情况,中共党的干部往往以候补委员身份为踏脚石,争取日后成为正式委员。再才有机会晋身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会。因此,中共十八大召开以来有13名候补委员落马,意义相当重大。这对中共是“不祥的数字”。
落马的中央候补委员13人,包括: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朱明国、范长秘、王敏、杨卫泽、仇和、余远辉、吕锡文、李云峰。
而在中共十八届205名中央委员中,已有9名中央委员被查: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苏树林、王珉、田修思。
已落马的大部分是江派官员,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等人更被指是“新四人帮”。去年9月,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曾分析,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等这些大老虎其实都归属同一后台江泽民。
贪官“大实话”曝中共官场烂透
7月22日在狱中病死的广东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官方曾通报其涉案金额过亿。民间则盛传罗名下有67套房产,其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有情妇100多位。
香港《开放杂志》报导,罗荫国在2011年受审期间愤然说出一连串“大实话”:“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共产党官场都是贪官!你们凭什么专整我?”“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有消息称,罗荫国的这些话震惊了中共中央。
中共官媒《中国纪检监察》杂志8月8日刊发文章也提到,有落马官员“忏悔”称,“周围都包养情人,自己没有显得没面子。”
文章因此惊呼,“腐败亚文化之所以积重难返……其害猛于虎”,云云。
据2月18日的中纪委网站文章解释的所谓“腐败亚文化”,是指腐败群体乃至整个社会对腐败行为和腐败现象的一系列畸形、扭曲、反主流的判断与认知。这种“亚文化”奉行各种潜规则,对掌权者享有特权或特殊待遇抱以默认甚至纵容的态度。
有北京观察人士认为,中共官方承认形成所谓“腐败亚文化”,实际上已等同公开承认官场腐败全面扩散。
而对于中共官场整体烂透,已成学者共识。
4月23日,中共前统计局局长、经济学家邱晓华在深圳一次演讲中透露,其实在政府部门呆过的人,在目前这个社会下要抓你一点问题,可以说90%以上的人都会被抓了,不可能没有问题。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薄智跃曾在受访时指出,中共的官员在没有被打倒之前都是清官,但严格的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5月初在接受希望之声专访时表示,“现在贪官数量,我具体统计,在体制内的官员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在一个班子里想找一个廉洁的干部,一尘不染的干部都很难。”
中共将亡 习近平以毒攻毒
公开报导显示,中共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自江泽民上台后加速恶化。今年2月10日,大陆《腾讯》发文《官场过年百年变迁:1990年代团体隐形贿赂蔓延》,指中共官场1991年送礼之风开始浮现,暗揭江掌权期贿赂蔓延。随后整个官场更加腐败成性,至今腐败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
有关中共亡党危机时有披露。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8月号报导,当年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会上退休高层除了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更因为中共面临“亡党危机”出现痛哭场面。
今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习近平的话称,中共面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腐败现象呈现高发多发势头”,“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7月1日,习近平发表长篇讲话,指中共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表示要从严治党。中共政治局7月26日确定于10月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也是“从严治党”。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在海外媒体分析认为,习近平是想通过从严治党来打击阻碍他進行改革的江派。不过,中共的体制是一个邪恶体制,已经病入膏肓了,从严治党就是以毒攻毒,最后必定灭亡。
新加坡学者薄智跃也指出,中共的官员们今天在刀口下自然会加倍的谨慎,但是,只要稍有放松,他们立即会旧病复发,甚至会有过之而不及。
7月18日,香港《开放》杂志刊发题为《习近平之谋,共产党之死》文章,旅美政论家陈破空和旅日评论家石平观点认为,习近平的这种治党方式有可能是他的一种“深谋”。
文章指出,习近平上台,反腐,打虎,集权,使无数中共高官落马、入狱、受审。表面上看,习近平的主观意图似乎是为了保党、救党、维持中共政权,但实际上已经重创共产党。
BBC中文网早前有政论文章观点指出,习近平上台前对中共的现状很清楚,知道共产党的腐败已经深入骨髓民心尽失。他以反腐打着“为了救党”的名义,却使中共统治更加危机。习王二人选择了反腐,而且是真刀真枪在反,已经对中共判了死刑。
 
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
URL(本文网址): http://news04.svr1.ddns.info/?qry=d3d3LnNvdw5kb2Zob3BlLm9YZY9ub2rlLzgYMTg1Oq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食物维生素图

  食物//维生素图 @TheWarKitchen You hear it all the time. 你总是听到它。"EAT WHOLE FOODS INSTEAD OF SUPPLEMENTS!"....   “吃完整的食物而不是补充剂!”......B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