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口臭很烦恼,推荐几个除口臭的简单秘方 2016-11-03 03:00 PM

口臭很烦恼,推荐几个除口臭的简单秘方

2016-11-03 03:00 PM
去口臭的方法有哪些?

除口臭秘方

一是,喝菊花茶。

二是,淘米水烧开后用来漱口。

三是,丁香两克,分数次含于口中,也可缓解口臭。

专家点评:上述3个方子对口臭都有一定缓解作用。菊花可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对某些肝病引起的口臭有一定缓解作用;淘米水有一定的消炎、杀菌、清洁作用,对由于口腔不洁引起的口臭有缓解作用;口嚼丁香,可缓解由于胃火上升或牙周炎等引发的口臭。

但值得注意的是,口臭有多种原因,龋齿、牙周疾病,胃肠疾病等都可能引起口臭,以上方法只能减轻口腔异味,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口臭问题。况且,菊花性凉,体虚、脾虚、胃寒患者,容易腹泻者不宜使用;丁香性辛、温,热病及阴虚内热者忌服。因此,建议长期有口臭的人,应首先找到口臭原因,再对症治疗,或找专家谘询。

网路流传有效的偏方:

1、山楂去除口臭:山楂9~12克,煎汤当茶喝,可除口臭。

2、橘皮甘草白糖去除口臭:等量橘皮、甘草、白糖,开水冲服,常服可除口臭。

3、蜂蜜葵花子去除口臭:将葵花子捣烂与蜂蜜调成丸,含在口中,可除口臭。

4、橄榄明矾水去除口臭法:取10克明矾,溶于100克水中,再放入10个捣碎的橄榄,浸泡半小时后,用来漱口,每天3~4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连用2~3天,一般即可去除口臭。

(责任编辑:李明心)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智慧财富心灵

  智慧财富心灵 Mind Wisdom Money🕊  @MindWisdomMoney https://x.com/MindWisdomMoney/status/1782711880319979892 Become a ghost, Forget attention, J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