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床垫到底要怎么清?原来这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4步,就可以清理的干干净净。快来看看吧!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床垫到底要怎么清?原来这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4步,就可以清理的干干净净。快来看看吧!


人们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所以床垫的清洁程度直接决定着我们的生活品质。但床垫与床单等物品不同,不能直接放进洗衣机清洁,所以大部分人都忽略了床垫清洁的重要性。

长期不清理,床垫上的污垢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下面这段影片介绍了清洁床垫的简单方法,看完后你会发现比这你想像中要简单得多!

1、首先用真空吸尘器清洁床垫的上下表面,将上面的灰尘、死皮细胞等等污垢清理干净。
2、将小苏打均匀撒在床垫表面,静置半小时左右,消除床垫上的异味,再用真空吸尘器清洁干净。床垫异味较重的话,可以在苏打中加入一些精油。
3、床垫上有污点时,用湿毛巾按压清洁,不要打圈清理,避免污渍进一步扩大。将过氧化氢、小苏打与水混合,制成清洁剂清理,效果会更好。喷上后静置几分钟,用牙刷轻轻擦拭,污渍很快就能消失不见。
4、经常反转床垫,或者调转床垫方向;不要用大量水清洗床垫;用吹风机吹干床垫;经常拍打也能让床垫保持干净。

这就是完整的清洁过程。

只要善用真空吸尘器和各种清洁产品,清理床垫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清理完床垫后,一定要保证干燥后再使用,如果床垫还很潮湿就急着用,只会让床垫上的�q菌挥之不去。检查一下自己的床垫,发现上面有大量�q菌的话,最好尽快更换。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个超好用的妙招吧!

相关视频: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