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李尔纳论临在

李尔纳论临在
当你全然临在时,头脑是寂静的。你是在纯粹觉知的状态中。我把它比喻为一片广阔湛蓝的天空,看不到一丝云彩。当一个念头升起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小朵云彩在穿过一片无垠晴空。你认为这一小朵云彩会遮蔽天空吗?当然不会。但是,如果你认同了这个念头、相信它,或者甚至要除掉它,你就和这小朵云彩纠缠在了一起。你会发现自己被吸纳进去了。这片广阔蓝天已不在你的视野,或对你隐没起来了。另外,如果当念头升起时,你只是单纯地看着它,既不迎合也不反对它。那么,无垠的蓝天对你仍然是敞开的。
《回到当下的旅程》
--
从Mail.Ru的Android专用app所发送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人体神经系统分类及功能简介,并附带视频链接

 人体神经系统分类及功能简介,并附带视频链接 1 帖子原文 道食医同源🍁🌞 @BoomingBB 视频网站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73028570207780950 人体神经系统分类: (一)中枢神经系统:脑、脊髓 (二)外周神经系统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