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陈志武新浪个人认证 :即使民主法治最完善的国家,他们也时时谨防政府权力、不让其轻易扩张,因为他们知道,对权力的制衡再可靠,也不可能杜绝权力孳生特权制造不平等,权力有威胁社会公正的必然,你不能轻信政府权力。而在中国没民主法治,但人们反而更迷信政府权力,主动帮政府扩权,不公平不公正贫富差距在恶化,奇怪吗?

陈志武新浪个人认证 即 使民主法治最完善的国家,他们也时时谨防政府权力、不让其轻易扩张,因为他们知道,对权力的制衡再可靠,也不可能杜绝权力孳生特权制造不平等,权力有威胁 社会公正的必然,你不能轻信政府权力。而在中国没民主法治,但人们反而更迷信政府权力,主动帮政府扩权,不公平不公正贫富差距在恶化,奇怪吗?

@南风窗新浪机构认证:【名言】这完全不符合宪法,审查制度是非法的!审查本身也从来不公开,审查人的姓名也都被模糊掉,这些中世纪的余孽,根本就是文盲!要这些人在艺术的高度审视我们文学家的作品,根本就是他们凭一己之好的胡闹!现在都已经是20世纪了,用中世纪的方法根本不配筛选有价值的作品!――索尔仁尼琴于1967年

@南风窗新浪机构认证【名 言】这完全不符合宪法,审查制度是非法的!审查本身也从来不公开,审查人的姓名也都被模糊掉,这些中世纪的余孽,根本就是文盲!要这些人在艺术的高度审视 我们文学家的作品,根本就是他们凭一己之好的胡闹!现在都已经是20世纪了,用中世纪的方法根本不配筛选有价值的作品!――索尔仁尼琴于1967年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新周刊新浪机构认证:“只要把农村稳住了,首都就稳住了”――2月10日起,河北省15000多名干部将进到5010个差村驻扎8个月,他们将与原单位脱钩,吃住在农村,主要任务是搞经济和维稳,确保10月底前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并大幅减少上访量。河北为此支付2.5亿元干部工作经费,并将给这些村子预留5亿元项目启动资金。新京报

@新周刊新浪机构认证"只 要把农村稳住了,首都就稳住了"――2月10日起,河北省15000多名干部将进到5010个差村驻扎8个月,他们将与原单位脱钩,吃住在农村,主要任务 是搞经济和维稳,确保10月底前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并大幅减少上访量。河北为此支付2.5亿元干部工作经费,并将给这些村子预留5亿元项目启动资金。 新京报

赵晓新浪个人认证 :房地产调控有两种方式,民粹主义(做秀)的方式和民生主义(做事)的方式。如果只是为了一时地讨好百姓,不择手段,实际上是一种民粹主义的方式,最终对老百姓有害无益。建立土地的现代产权制度,建构符合市场经济的中国房地产制度模式和发展模式,让老百姓最终享受实惠,才是民生主义的方式。

@赵晓新浪个人认证 房 地产调控有两种方式,民粹主义(做秀)的方式和民生主义(做事)的方式。如果只是为了一时地讨好百姓,不择手段,实际上是一种民粹主义的方式,最终对老百 姓有害无益。建立土地的现代产权制度,建构符合市场经济的中国房地产制度模式和发展模式,让老百姓最终享受实惠,才是民生主义的方式。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黄志新浪个人认证 : @茹曦9世:原以为台湾想独立,结果发现是我们害怕统一;原以为台湾民众生活在暗无天日的旧中国,结果知道该解放的是我们自己;原以为美帝想灭中国,结果发现很多领导干部全家都是美国人;原以为国家经济发展了就会提高社会福利.医疗和教育,结果发现钱不是给外人.三公花掉了,就是包二奶.雇佣城管和五毛了

@黄志新浪个人认证 @茹曦9世: 原以为台湾想独立,结果发现是我们害怕统一;原以为台湾民众生活在暗无天日的旧中国,结果知道该解放的是我们自己;原以为美帝想灭中国,结果发现很多领导 干部全家都是美国人;原以为国家经济发展了就会提高社会福利.医疗和教育,结果发现钱不是给外人.三公花掉了,就是包二奶.雇佣城管和五毛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