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楼市显现庞氏骗局

楼市显现庞氏骗局
杨永欣 (2010-04-29)
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zaodian/pages2/zaodian_ling100429.shtml
中国政府也看到了“危机”,近日出重拳调控楼市。不过,单靠出重拳调控楼市是不足够的,中国现在面对的主要问题是,富裕的中国人有钱没地方投资,因此即便提高二套房首付率、甚至停止对第三套房贷款,也未必太有效。中国现在急切需要的是更多的投资渠道,例如更健全、更规划的股市,降低投资者在那里投资的风险;鼓励更多实际的投资项目,包括企业债券、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等。

  中国人有钱了,若没地方投资,楼市庞氏骗局只会越来越大,等它被识破时,后果不堪设想。

《联合早报》
(编辑:杨丽娟)

主旨:

"杨永欣 (2010-04-29)"
- 楼市显现庞氏骗局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孤独的艺术》:9个提升自我的秘诀

  《孤独的艺术》:9个提升自我的秘诀 Mind Wisdom Money🕊 @MindWisdomMoney https://x.com/MindWisdomMoney/status/1779458599317540969 Level up in private. Here ...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