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陈志武新浪个人认证 :即使民主法治最完善的国家,他们也时时谨防政府权力、不让其轻易扩张,因为他们知道,对权力的制衡再可靠,也不可能杜绝权力孳生特权制造不平等,权力有威胁社会公正的必然,你不能轻信政府权力。而在中国没民主法治,但人们反而更迷信政府权力,主动帮政府扩权,不公平不公正贫富差距在恶化,奇怪吗?

陈志武新浪个人认证 即 使民主法治最完善的国家,他们也时时谨防政府权力、不让其轻易扩张,因为他们知道,对权力的制衡再可靠,也不可能杜绝权力孳生特权制造不平等,权力有威胁 社会公正的必然,你不能轻信政府权力。而在中国没民主法治,但人们反而更迷信政府权力,主动帮政府扩权,不公平不公正贫富差距在恶化,奇怪吗?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