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做出你自己的选择

 
原文地址:做出你自己的选择作者: 亮点

[转载]做出你自己的选择

[约书亚的传导]--做出你自己的选择
传导:Pamela Kribbe于2014年3月28日   www.jeshua.net
翻译: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亲 爱的朋友,我发自内心的问候你们所有人。请感受我的心,因为我与你们是连在一起的。请将我吸入你的内在。我们之间有着手足之情,你我之间,还有一大群灵魂 之友,光之工作者们志同道合。一些人你们知道,而另一些你们不知道,至少从地球层面的感知上不知道,但你们是一部分,彼此间有着一种亲密的一体感。感受你 内在的一体感。
 
你们都试着在寻找你们'地球状态'和'灵魂状态'间的一种平衡。一方面,你们是地球人类,生于物质身体并带有某种个性倾 向,你们在地球的文化和传统中被养育。而另一方面,你们的灵魂,你们的宇宙传承又有着一个更广大的实相。你们的灵魂不止这一世,它要古老得多,已经在众多 不同的转世中积累了许多经验。除此之外,作为一个灵魂,除了你们地球上的家庭,和部分存在于地球,部分存在于其它世界的家族之外,你们还是一个更大的灵魂 家族的一员。
 
你们对于你的灵魂与你地球自我的合一常常会感到迷惑。如何整合两者呢?你们许多人感受到你灵魂的实相。你们感受到有些'不 是这个地球上的'东西流经你,一些无法归因到你们的教育,基因或文化背景的东西。有一些独特而莫测高深的东西使你成为'你'。敏感的人们能捕捉到他们灵魂 的一瞥,因为他们是超越时空,直觉的与一个内在世界连结,而且他们通常想要完全的进入那个世界。他们感受到他们的家,他们的源头在那里,他们是正确的。然 而,因为你是以人类方式在生存着,所以此时此地,你与灵魂的连结需要一个'有手有脚'的化身。你不能切断你的灵魂和地球间的连结,而是相反:你要将自己更 稳固的植入这一连结,充满热忱和激情的去做。然后你就是真正的整合了你地球上的自己,和你的灵魂自己。
 
这对你们常常较困难的原因是:你 们许多光之工作者总是把你的灵魂放在你地球个性的前面。你们想当然的认为你们的灵魂最知道该做什么。然而,作为一个地球上的人类,虽然你应该让自己从你的 灵魂处被赋予灵感,但你是,而且应该是去决定选择和做出决定的那个人。你是最终创造你生活的那个人,让我来解释一下。
 
你们常想知道:我 现在应该怎么做?我该如何处理这个情形?这对我意味着什么?你们倾向于从自己的外部,我是说,你地球个性以外去找答案。如果你的内在成长之路还没有走很远 的话,你会找一个你自身外部的人来给予你答案;一个你景仰的人,一个你认为在这些事情上有足够成就的人。所以你的问题倾向于是:你能告诉我该做什么吗?当 你那样做了,你的洞见和知识因为将他人置于自身之上而溜走,使自己变得渺小。然而,当你的灵性变得成熟,你会为自己和你的选择负责。你可以依然去咨询另一 个人,一个你高度钦佩,尊重的人,你可以从各个角度衡量这个人的建议,但你自己要决定如何看待这个建议。这是一个成熟灵魂,一个成熟的人采取的方式。
 
现 在,你们都知道你们在选择上不该依赖他人,但在与你们的灵性指导和你们灵魂间的关系上许多时候还依然如此。比如说,你想知道:这种情形下我该怎么做?对我 来说什么是最好的选择?出于安全起见,你转向一个灵性资讯源头获取建议:你的指导灵,导师,或另一边的天使们,或是你自己的高我。或你去咨询一个灵媒给予 你'更高'的讯息,或你试图通过自己与你的灵魂,你的高我或指导灵连结。但请注意那意味着什么。实际上,你这样的做法与你转向另一个人寻求建议是同样的: 你是在你之外寻找答案。
 
当然你可以说:是的,但那些灵性源头真的比我更明白;他们有着更好的全局观和视角;我的指导灵比我更进化;我的 灵魂在一个更高的维度,所以向他们寻求建议比较好。但再一次,当你那样做的时候,你是在贬低你'小小的'地球个性。你经常认为你的地球个性不是你自己最明 智和最卓越的部分,你必须要转向一些对'情形'和'应该如何对待你的生活'有更好理解的'权威'。这是错误的,这是我今天的讯息。
 
首 先,灵魂不是完美的,它也在进化。那是一个不断被经验丰富的动态的实相。当然灵魂有着一个超越人类的视角,视野更加宽广。灵魂也理解的更深刻,并对整个拼 图有着更完整的概貌,而地球上你的手中仅有少数的拼图碎片,看不到更大的画面。是的,但重点是,感受你的灵魂,与之连结,向它咨询,从多元维度和进化的动 态源头获得讯息是好的。但最终必须是由你,有着地球上名字的,你当下所是的独一无二的'自己'来做出选择!在你做每件事的时候都有一个选择的时刻,这应该 始终是完全属于你的。不是你的灵魂,也不是指导灵,也不是地球上最明智的导师,甚至上帝也不能为你做这个。实际上,一个真正的灵性导师是不会拿走你权利 的。
 
自己做抉择的必要性,实际上是宣称你自己独一无二的权力;你用自己的方式创造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另外,你依然可以祈求一切地球上的 还有宇宙中的知识和智慧源头。但你的挑战是:将这些外部讯息源头与你内在的真理联系起来,感受什么对你是正确的,什么不是。没有'绝对的知识'这回事,每 件事都是相关的。你生活中'什么是真实的',在你与世界的互动中会自身揭示出来,那个互动关系每个人都是独特而不同的。无论你从自身的外部收到多少讯息, 重要的是要权衡这些讯息,将它与你的情况,你每天的现实和你地球上的自己联系起来,看它是否适用于你。
 
感受你地球上的个性,它所有的面 向:它的恐惧,痛苦,希望,喜悦,所有如此深刻而有形的构成地球上人类生活的那些情绪。这些情绪时常是混乱,甚至无法抗拒的,你于你自身之上或外部寻找着 某些东西去抓住它。但我想强调的是:答案和依据都蕴藏于你之内,不是在你的灵魂里,或在你高我之内,而是在你之内。你实际上就是你的高我和你的灵魂,但你 是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你是你全部本我的一个面向;你是转世于此于当下的,正在积累着体验的一个面向,这是为什么只有你最知道什么对你是好的。
 
沉 降到你的身体,它与你地球上的自己连结是如此紧密。让你的意识以一种舒适,放松的方式沉降到你的身体。想像你的意识是一道光,而那光是'你所是'和做出抉 择的你。它选择全然于此时此地,沉降到你的胸部,你的腹部,你的大腿,膝盖,然后一直向下到你的小腿和双脚。感受这光完全的穿透你的身体,并感受你身体的 力量和活力。感受你的身体是如何远远的超出了一个物质细胞结合体:它是一个有活力的,智慧的,充满灵感的存在。你是谁?你是在今生与这个身体连结着的那个 人。你是美丽而浩瀚的,你与这个现在携带着你的名字的存在连结着。感受你那样做的胆识和勇气。
 
你是一束光,从你的灵魂来到这里,你全新 的投生为这个个性,进入这个身体。你是你灵魂的一部分,但你也加入一些要素给你的灵魂,一些新的,独一无二的东西,那是你。你是一个'自我依靠'的整体; 你不依赖于比自己强大的力量。你是它自身的创造,更好的说:是它自身的缔造者。感谢作为它的宝贵,力量和美妙。我最深切的愿望是:你认识到你自身的价值, 不再说你的高我或低我,但你会认定地球上的自己为你存在的锚,就在此时此地。通过冥想或内观,你可以从那个自己去咨询其它地球上的讯息来源,指导灵,导 师,疗愈师,建议者,医生,或你自己的灵魂,吸收一切讯息,但最后你会做出你自己深思熟虑的选择。
 
你该如何去做呢?那可能是你的下一个 问题。试一下。想像现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个问题让你感到沮丧,你会认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现在全然的沉降到你地球上的自己之内,念你自己的名字,感受你 腹部,海底轮之中的意识之光。然后再问自己那个问题,并感受从内在深处,从你的根基,你的核心浮现出的答案。你只是知道它。你有足够的内在知识和资源回答 你生活中的问题。
 
它在你之内,你就是锚,是知识,经验和光的汇集点。依照你此生中积累的一切,基于你的识别力做出选择。去持有那力量, 那自由。那是使你'壮大',让你的自我觉知成长的东西,所以开始信任你自己的识别力和选择,你对一切的感知对你都是最好的。那与知道某些事情无关;那是至 关敢于去信任你是谁,和你深处的感受。你在此,不是为了做出'完美'的选择,而是要藉由你做出的选择而获得的学习和成长,去体验你自身的创造力。
 
这 是为什么我现在要象征性的给你一束光之火炬,意思是你不必向我来寻求光。光在你之内,而我要让你们意识到这点;我要将它交还给你们。过去,你们在自己之外 寻找的太久了。看你是否能接受我给予你们的这个火炬,将它藏在你之内,像是你的一部分。去观察那个火炬进入你身体的什么地方,它有它自然栖息的地方。在那 里安驻着你最深的知晓--你的道路是什么。你做出的选择,并从你做出的选择中学习,人生这一世当该如此。
 
不要低估'你'--化身到地球的你真实的力量。那是你永恒拥有的最深处的智慧源泉。你是你生活的缔造者。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