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大卫·艾克 觉醒15 意识革命:在愛中合一

大卫·艾克 觉醒15 意识革命:在愛中合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8gi0oxSVy0 ;

 

 
觉醒,觉醒,觉醒。
人们谈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时,会想到组成团体或组织。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我们的处境是活在一个被精神变态者管理的实相里,我们要把它拿回来。那么,怎么办?答案就是我们。我们就是答案。
 
我们可以进入左脑方式去谈论控制系统的结构、控制策略等等,但从根本上,我们现在这个世界与我们期望的新世界之间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社会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因为"无意识"令我们陷在这里,而"意识"会把我们带进新的领域,所以答案就与"成为意识"有关。
 
脱离编程,成为意识
 
问题是:怎么成为意识呢?当你切断与编程的连接后,就会自动恢复成为意识。
 
诺斯替派以及其它资料中提到的一条信息是:执政官势力嫉妒人类的创造性,并害怕人类醒来。所以他们要让我们沉睡,否则我们会醒来。这就是为什么说 "在盲人的国度,单眼人就是国王。"因为压制使人类处于深度无明之中,所以单眼人就成了国王。所以当我们醒来,每个人都成为两只眼、三只眼时,游戏就结束了。
 
他们一直以来在精神、情绪、心理方面压制人类,这么做不是为了好玩,而是因为这是控制我们的唯一方式。理解这一点是根本。他们寻求各种方式劫持我们的感知,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恢复自己原本的感知。
 
美 洲土著人用两个狼的故事比喻我们内在的光明面与阴暗面之间的选择。负面的世界是我们通过落入负面陷阱而帮助创造出来的。人们问:解决方法是什么?好狼的那 些品质就是答案,因为喜悦,愛,和平,和谐,谦逊,友善,仁慈,同情,慷慨,所有这些美好的品质会转化这个世界。两个狼哪一方赢就决定了我们会生活在怎样 的社会中。所以,答案与左脑结构都无关,而是我们要怎样在这个全息表达中表现这些品质,我们本来就来自这些意识。所以我们需要的是改变意识。
 
我们一直解码这个低频实相,我们要解码另一个高频率新实相。这意味着我们要改变意识,这样就会解码出新实相。愛因斯坦说:"我们不能以制造问题的思想意识来解决问题。"几千年来,人类一代又一代以分裂意识的方式表达自己,使我们创造出当前社会这些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改变表达自己的方式从而摆脱出来。
 
区别就在于:活在编程里,还是脱离编程成为意识? 就这么简单!一旦真正成为意识,我们就绝不会以被编程的恐惧的方式表达自己。
 
有 些人能认出编程但还没有足够的意识,他们处于一种中间状态。他们以编程的方式来表达自己,不敢表达真正的自己,因为他们担心挑战编程的后果。那不是意识的 状态,那是具有了更高觉知的状态但还不是意识的状态。意识状态是由心而发的。心不会恐惧,有愛的地方就没有恐惧。愛不是怀着恐惧去行善。愛超越了恐惧,超 越时空限制,所以它知道什么是对的,无论那是什么以及会付出怎样的代价。当我们达到那个层次,会有很多人开始说出他们的真相。觉醒的人以那种方式表达自己 时,头脑编程就无效了。
 
就这么简单!我们要怎么改变世界?我们要改变自己!怎么改变自己?脱离编程,成为意识,恢复我们无限的本质。
 
成为意识,超越头脑。在这个矩阵中,我们看不到矩阵的墙。在墙外面就是"成为意识,超越头脑"。它是关于打破思维限制,进入直觉,它是一种超越头脑思维的意识状态,是知晓。
 
我前面怎么说的?把被他们倒转的再翻转过来。从以腹部情绪为基础的表达方式,返回到以心灵方式与人互动。
 
我们能做到!它是一个选择。我们现在就可以这样,今晚也可以这样,今晚以后还可以继续这样,它只是一个选择!但是有的人就是不敢做这个选择,因为害怕这种选择之后生活会改变。是的,它会改变,会变得更好!
 
"圣光在每一个人里面,人们能感觉和理解到它的存在。但是人们拒绝它。" 所以我们只要允许它,允许通过心感受到它。
 
Alice Walker:"人们最常见的放弃自己力量的方式就是他们认为自己没有力量。"这是执政官势力长期向我们灌输的一个重要概念,即我们自己没有力量。你一直都是有力量的,亲愛的,我们只是遗忘了。现在我们才醒过来。
 
我们对谁负责?对现在这个名字负责?还是对正在经验着这个人类名字的【一切万有、永恒存在】负责?这就是意识革命,它是对自我身份属性认识的革命,从经验本身转变为经验者。
 
我们被锁在自己建造的牢房里。我们接受了别人灌注的信念,那些由父母、专家等等而来的感知编程。
 
从 现在开始我是一张白纸,我决定我接受的才能进入我的实相。我不管你是我的长辈也好、权威专家或名人伟人也好,如果你们想试图把自己的信念系统强加于我,那 不可能。我是无限意识,我要自己决定我要相信什么,以及怎样感知实相。这种认识和决心将打破一个信念编程,即我们应该为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和干涉负责。我们 要认识到,当你开始解脱编程时,人们会对你说三道四。这没关系的。因为既然他们不尊重我们的选择权,我们又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
 
这 是丢掉"表演者面具"的身份认同,意识到那个"面具"是什么?它只是体验,它只是无限实相中的注意力焦点。当我们离开这个身体,就转换了注意力焦点。我们 永远都在随着注意力焦点而变换体验。那就是可能发生的最坏的情况了。如果我们继续接受编程的信念,继续接受外界给我们灌输的信念,那么我们就只能是编程中 的卒子,游戏中的棋子,我们就放弃了自己的力量。
 
我 们是无限意识,为什么要接受外在强加给我们的信念?存在着无限实相,无限可能,无限潜能供我们去选择、去显化,为什么要由别人来告诉我们自己是谁、应该怎 样做?当我们选择不这样做时,当我们选择不要跟随编程运行,那时我们就开始做了一个积极的事情。因为通过断开与编程的连接,我们就一点一点地拿回了自己的 力量。
 
当 人们受到别人情绪化的攻击时,通常也会做出情绪化的反应,那确实是一个挑战。那时我们就陷入(运行于身体之中的)情绪编程。有趣的是,很多濒死体验的描述 中都提到:当他们离开身体,就没有情绪了。那里没有人类情绪。情绪哪里去了?它是编程!所有人类的低频率反应模式都是编程。因为他们需要让我们以负面情绪 生产出的能量获得喂养,所以他们设计了那套情绪编程,通过身体系统生产出那种能量。
 
但 是无限意识是强大的,能够胜过它。我们需要发自内心。因为心不会产生那些情绪反应,情绪反应是腹部产生的。当我们陷入情绪,就离开了当下。因为那时我们就 把自己带到对未来的恐惧或对过去的懊悔中,把自己放在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方,因为你无法改变不存在的东西。当我们对过去懊悔时,把自己拉到那并不存在的 过去,远离了现在。只有在现在我们才能改变一切。
 
"我 不是过去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些,我是现在我选择成为的。"我们并不是只能体验到过去那些,要比它广阔得多。我们过去的痛苦体验也可以是有益于我们的,因为它 帮助我们更加理解其它事物。我是现在的我。在每一个"现在"我们都可以有新的开始。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无论它有多糟糕、多让人难过、我们多么不喜欢它, 我们都能开始一个新的"现在",任何时间都可以选择,从而为自己创建一个不同的世界,一个不同的实相,一个不同的人类经验。
我们有力量这样做!只要我们不要落入编程,被拉到过去或未来。今晚就可以,任何时间都可以是新起点,我们能选择成为不同。这是一个新的"现在",我只活在"现在"。
 
勇敢做自己
 
达芬奇说:"一个人只能支配他自己,不能进行更小或更大的支配。"所以,这就是革命:支配自己,把我们从编程中带出来,停止再做被矩阵控制的计算机终端。我们不再接受从外面下载来的对实相的感知,我们要选择我们自己的感知。
 
苏格拉底说:"改变的秘密就是 集中你所有的能量,不要去对抗旧的,而是去建立新的。"这句话指出革命是关于"创新"。"革命"的真正定义就是用新的来替换掉旧的,而不是与旧的抗争,那样会成为抗争的表达。你抗争什么也就成为了什么。
 
忆起你是谁。这就是革命。要有勇气开始改变,然后你需要把它表达出来,无论别人怎么说你,怎么对待你。因为当你开始想做真实的自己时,如果由于外在影响因素又放弃了,那么你永远都不会真正开始。
 
"你还记得吗?在世界告诉你应该成为什么之前,你是什么?"这是个起点。让我们现在就从这个起点开始做真实的自己,而不是这个世界告诉我们要成为的样子。
 
有 人以为"一体性"就是每个人都一样。正相反!"一体性"是指【所有可能】的一体性。所以要充分表达无限注意力焦点的多样性,丰富性,独特性,我们要庆祝一 体性,庆祝【所有可能】成为不同的部分。与之相反的是,这个控制系统以各种方式来抹杀我们的独特性,因为它将我们限制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可能性范围里,要将 我们同一化。表达你的独特性,同时要认识到这与一体性不矛盾。因为这两者是相互表达的关系。
 
这 段濒死体验的描述说:"我超然了预期结果…"那是个关键。因为当你有一预期结果,你说这就是我希望出现的结果,那么你就无法跟随真我频率自由流动。假如你 预期的结果没发生,你会把它看成是失败或认为生活很糟糕。而当你只是自由流动时,你会认识到:哦可能还有更好的显化,我以前的预期也会在其它地方显化。所 以,"预期结果"真的是一个重要陷阱,是牢狱。
 
"我 超然了预期结果,并信任一切都好好的。做我自己,允许独特而壮丽的整全的我将我带入那些最利益于我以及利益所有一切的方向。这真的就是我唯一要做的事。在 那个框架中,真正属于我的一切事物都以最神奇、最不可想象、出乎意料的方式毫不费力地进入我的生活,展示出每一天都是力量和愛,那就是真正的我。"
 
在过去25年 中我个人体验中最主要的经验是什么?如果它是简单的、流动的,就跟随它;如果这里很多阻碍,就绕道而行。因为正如前面引述中说的,当你与真我频率谐调,跟 随它流动时,它是"毫不费力的",而不是跟随头脑中的预期结果,当你撞头时,还在使劲推那道门,然后你越来越受挫越来越沮丧。当你依从心的流动,美妙的事 情会在眼前展开。生活就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探索。 
 
忆起你是谁,忘掉你被告诉要成为谁。
 
如果我们看一看就会发现,有多少人都在告诉我们该怎么做,该成为什么,该怎样思考。够了!我们决定自己的人生,我们决定自己相信什么!那就是自由。不是要带着那些外在强加于我们的信念去追求自由,而是要丢掉外在强加的信念去获得自由。
 
我们都是【一】。我们是无限觉知的表达。莱昂纳德·科 恩:"如果你不成为海洋,你将会终生晕海。"当你敞开心灵,打开头脑,连接高层意识,就开始与意识的海洋互动。那是无穷知识与觉知的海洋,是直觉知晓的海 洋,即使不在任何学校或专业领域学习,但你就是知道,你就是知道!你就是知道什么是对的,你就是知道你明天要做什么。因为你的心会告诉你,你只要跟着它, 突然会发生美妙的事。如果你听从头脑的声音"哦不能那么做,那样很傻",就不会体验到那些美妙的事,因为你把它们隔离掉了。伊本·亚历山大记录他的濒死体验《天堂的证据》中写道:
"体验脱离头脑的思考,就是进入一个即时连接的世界,它使正常思考(受物质性头脑和光速限制的那个方面)看起来就像是没希望的昏睡和单调乏味的事,…"
"…我们最真实、最深层的自己是完全自由的。它不会因过去的行为而受损,它也与我们的社会身份和地位无关。它包含了对于地球世界无需恐惧的理解,因此,它不需要通过名利、健康或成功来增进自己。"
 
意识革命就是要把这种自我觉知带入编程,内在的那种能量改变将会使编程消融,从而带来转变。
 
这 是另一段濒死体验的叙述:"我从没见过哪个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在获得重生后,想要赚更多钱或者将更多时间用于工作而不是与家人在一起。相反地,他们确信他 们需要变得更有愛心和友善。濒死体验带给他们的感悟就是,要更加珍惜生活。他们相信自己的人生是有目的的,即使那个目的对他们来说是朦胧的,但基本都涉及 到愛自己的家人或服务于他人。他们似乎明白,他们活着的时候创造的愛,将会在他们死后反射和照耀着他们。"所谓的死亡即改变观察的焦点。
 
这种觉知是以心为中心的觉知,是超越编程的,脱离物质性头脑的,我们需要与它连结,我们需要成为它的一部分,因为它就是真我。将它在我们的生活中表达出来,将它带入这个编程世界。那将终止编程,并将开始把天堂的实相显化在这里。这些就是答案。
 
我们不需要管理委员会,我们也真的不需要大规模示威游行,我们需要转变这个实相,通过成为那个实相的表达,并在这个实相将它表达出来。随着这种能量的迅速增长,——它代表真相、愛、和平的自然秩序,这个实相将无法继续存在!这个实相的存在依赖于我们不那样做。
 
Jim Morrison说:"自由最重要的就是做真正的自己。你用你的实相交换来一个角色,用你的感觉交换来一个表演,你放弃你感觉的能力,作为交换,戴上一幅面具。除非发生个人革命、个人层面的革命,否则不会有任何大规模的革命发生。它必须先发生在里面。"那就是革命,如此简单!
 
我 们想要有一个愛与和平的世界,那么我们首先要以愛与和平的方式对待彼此,包括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也要如此。仅此而已!它是拒绝编程,拒绝强加于我们身上的 对编程的认同,表达我们的自由。活在你想要成为的世界中,这样,我们将集体创造出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就这么简单!它是关于打破所有的虚伪,丢弃所有的谎 言。拒绝它们,通过回归心灵找到我们自己的结论。
 
这是引用Osho《关 于觉醒的人》的一段话:"人们很害怕那些了解自我的人。他们有特定的力量,特定的气场,他们有特定的力量,特定的气场,特定的磁场,那种个人魅力能把活泼 的年青人带出传统的束缚。觉醒的人不会被奴役,也不会被囚禁。觉醒的人是这个世界上让人感觉最陌生的人群;他看起来不属于任何人。没有组织可以管制他,也 没有社区、社会或国家能限制他。"
 
这就是革命!这是关于自由的革命,做独特的自己,无需任何人的允许。谁能给我许可让我做自己?我不需要,谢谢。我是我所是,我只要表达它。我就是我,我是自由的。
 
Lyanla Vanzant的智慧语:"你不可能完全坚持真实的自己,只要你还在继续要求被接纳、被认可,要求得到你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的认可。要愿意对某些人说'滚开',如果那意味着坚持你自己的真实。"
 
他们25年前就告诉我:你完了,你没前途,这个没出路,不会有任何结果,你完蛋了,这辈子该怎么办能,你完了,你走不了多远的…… 受 到那么多嘲笑以后,看看我,看看我!那就是我们拥有的力量!我们不需要把自己与其他人做对比,我们是独特的自己,没什么可以作比。这人有更多钱,那人更有 名,还有人做了某某事……不鸟这些!那些都不重要!我是独特的自己。只要我表达独特的自己,我就是有力量的。我不需要成为其他人。我就是我,我是独一无二 的,我是无限实相中的一个独特的注意力焦点。我们都是,但我们忘了。如克里希那穆提说:"我们总是拿现在的自己与我们应该变成的样子做比较。"
 
我们就是我们所是的,让我们表达现在的自己,赞美现在的自己。这种独特性、这种表达独特性的自发行为将打破编程。因为编程是关于压制独特性,塑造同一性。
 
我 们就是革命,我们要停止服从传统的被编程的教条,这就是我们在现实中能做的。如果你一直都以模式化表达自己,始终呆在那里面不出来,其它事怎么能有进展 呢?你只是在模式里转圈。所有的社会重大变化,以及任何方面的重大变化,都是由那些敢于走出编程、不惜一切代价的人创造的。因为只有在编程之外你才能推进 改变,才能理解人生的意义、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
 
"世界上最大的恐惧是别人的看法。当你不再害怕众人的眼光时,你就再也不是那只绵羊。你变成了一头雄狮,巨大的吼声从你心底发出,那是自由做自己的吼声,而不做别人眼中的你。"
 
从大众中走出来,像一头雄狮一样独立,跟随你内在的光去活出自己,而不做别人眼中的你。表达自己的独特性就是革命,它将改变一切,因为编程依赖于它的反面。
 
做一天狮子也比做一百年绵羊要好。
 
做正确的事,无论别人告诉你什么。这是改变的精神。因为如果你不敢这样做,只是呆在一个圈子里,什么都不会改变。你必须走出那个圈子,做你认为正确的事,而不是别人让你做的事。这样打破编程,打破那个圈,这样推进社会的改变。
 
做正确的事,而不是容易的事。如果一直都做容易的事,那多乏味啊。在一个层面上,不打开自己成为意识而只是埋头说"噢我只要服从就好了",这是容易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脱离编程来表达自己,我们就必须做一些有时候看起来有挑战性的事。
 
讲出自己的真相,哪怕没人愿意听。
离开羊群。这就是革命。因为羊群是被编程的,所以我们离开羊群也就离开了编程。然后发现表达独特的自己非常简单。
 
不要跟着路的方向走。而去走那些没有路的地方,然后留下轨迹。这就是我们改变世界的方式。这就是我们改变世界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随大流就没办法走得更远。按照编程运行,不会比编程更进一步,只会呆在矩阵里。
 
随大流的人不会比大流走得更远。那些独行者很可能发现自己身处无人到达的境地。当独行者到达那里,要把那种觉知带回来,它会通过我们所说的"人类历史"来改变一切。只有它才能改变一切。
 
改变的第一步就是决定不停留在现在的位置。行动吧!
 
我看到很多人想改变却犹豫不决。跳下去,你才发现自己会飞。不是说你不会遇到挑战,但你肯定会发现你的人生改变了,变成一场兴奋的探险,不再是一个圈圈里的重复。
 
随大流毫不费力;保持独立却极不容易。那些保持独立的人们将改变一切,因为他们是脱离编程的人。正如我今天开始时说的:今日高大的橡树,正是昨日落地生根的坚果。从感知改变到出现结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
 
思想狭隘的人不能理解伟大的精神。 要成为伟大的精神,你必须愿意承受嘲讽、憎恨和误解。你要坚强,否则,你就又回到编程中了。鲍勃·马利这句话说得非常好:"你从不知道你有多坚强,直到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多么神奇,我们能够显化出怎样的力量啊!当那种情境要求它出现时,它就出现了。我们可能在头脑里想,我也许没那么大力量吧。而当那发生时,你就有力量了。
 
我们要承担起责任。因为如果我们不面对它,就不能改变它。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说:哦,这是负面的(逃离)——这样不会改变什么。那只是否认现实,是逃避主义。你要面对需要面对的,才能改变它。
 
这是你的路,你的孤独。别人也许会与你同行,但没人能替你走你的路。我们都是独特的。
 
命 运是一个选择。放弃还是屈服?还是拒绝屈服?我们已经进入这个挑战性的时代。我们需要来自心的力量,它不会屈服。它不会后退一步,不会因为发生了看似可怕 的事而后退。心不会恐惧。心是自动的力量,它不会退缩,它只会为捍卫自己坚信的真相而站出来,无论面对怎样的问题。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要坚持不懈:"现在我们已经用尽所有的可能性…那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坚持!如果你拥有心的力量,并能持续这种心的力量,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我们能够改变任何事。联合起来,我们就能改变一切!
 
说"不可能做到"的人,不应该打断那些正在做的人。人们说:你无法改变这些阴谋控制。阴谋控制就是依赖于我们相信我们拿它没办法。阴谋控制正在倒塌,它已经在倒塌的过程中了!也许它看起来不是这样,但这座大坝上的裂缝正在变得越来越明显,——全世界都在大规模觉醒。
 
达 芬奇:"我早就注意到,成功之人不是坐等事情的发生,而是主动出击,让它发生。……我深感行动的紧迫性。只有知识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运用它;只有意愿是不 够的,我们必须行动!"人们说知识就是力量,不是的!运用知识才是力量!有知识而不用它就如同没有一样。我们现在知道了事实真相以后,就有一种责任去传播 它,去告诉人们,与人们谈论它,让越来越多的人能有机会了解它。这是对被给予知识的一种回馈。
 
面对这个不自由的世界唯一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得绝对自由,让自己的存在本身成为一种反叛行为。这就是革命!
 
奴隶是等待别人来解放他的人。我们已经通过历史见证了这一点。被压迫的人们等待别人来解救他们。我们需要一起来做这件事。通过联合,我们将终止奴役。我们要停止像奴隶那样活着,奴役就不存在了。
 
摒弃分裂,联合起来
 
人类种族,站起来吧!我们要站起来,直面这个控制系统,我们要说:够了!我们绝不再与这个奴役我们的系统合作了!一个事实就是:力量在我们手里,看看数量对比之悬殊!我们以前不理解我们真正的力量。不要害怕,组织起来!

这个阴谋控制系统就像一副多米诺骨牌。推倒一张,所有牌的就都倒了!
 

 
"分而治之"是为了对付我们,这是怕我们联合起来,所以让我们内斗。我们是多数,他们是极少数。为了防止我们联合起来,所以他们采用"分而治之"的手段。看看,美国535名国会代表统治着3亿人民。我们在干什么?英国650个议员统治着6300万 人民。我们在干什么?其实真正的统治者比这个数字更少。所以他们必须分裂我们实施统治,让我们自己和自己对抗,分散我们注意力,而没有关注联合在一起共同 应对控制系统。所以他们让我们陷入宗教对抗,陷入国家政治对抗,陷入种族对抗以及阶层对抗等等。我们需要理解一点:这个阴谋控制系统,不是设计来奴役穆斯 林,或中产阶级白人,或保守党、民主党或劳工党等某个党派的,它是用来奴役0.1%以外的所有人类的。所以我们要认清这一点,抛弃所有基于分裂的信念系统,搁置一切分歧,联合起来共同面对我们真正的问题,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受到那些问题的影响。
 
让我们看清这个控制系统,它在奴役我们所有人,让我们联合起来结束它!因为只要联合就能成功,我们有数量上的绝对优势。
 
我们在自己内部制造冲突。凯丽·费雪说:仇恨好比喝下毒药却等着别人死去。
看在上帝的分上,我们把这些都放下吧!
 
在互联网上到处都是辱骂。在阴谋揭发圈子外,都处都是辱骂和攻击,他们还说他们想改变世界。他们在无意识支持着他们口头上想要改变的那个世界。
 
看看这个,奴隶和奴隶之间的战争!
 

 
我们能看到它吗?我们看不到那个共同的(如果你想用这个词的话)"敌人" 吗?它是我们需要共同关注和处理的问题。为什么我们要自己打自己呢?穿制服的警察本是99%的被奴役者,却在维护1%的统治者。
 
另 一个最主要的分而治之的手段是"自我利益"。特别是当你属于某一宗教团体或政治团体或某信仰圈子等等,它们本质上都是分门别派。这种"自我利益"的思想就 是把每一个单独个体从整个人类分离出来,因此他们的决定或行为都是基于什么于"我自己"是有益的,这就排除了所有"我自己"以外的所有人类的情况,将每个 个体隔绝、孤立在一个个泡泡幻象里面,分裂了整个人类。
 
如果我们开始做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而且当时也不必将它强加给别人,因为我们不能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事。这种做法能使这个世界在一夜之间发生改变。因为这个世界之所以是这样,是因为那些做决定的人都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大众的利益,不是整个人类的利益。
 
当我们切断了对这个控制力量的能量供养,不再用我们低振动扭曲的情绪、扭曲的思想供养它,我们就拿回了自己的力量。我们就撤回了负面能量,发出正能量。游戏就结束了。因为我们把电源关了,我们断绝了野兽的食物来源。
 
 
成为愛,表达愛
 
这样,我们就回到美洲原住民两个狼故事中那幅画面:以愛、和平、和谐的方式思考。这样,我们就把集体能量场变成愛、和平、和谐的海洋,世界就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
 
善良,一文不值。那就把它随意抛撒吧!
 
拥抱世界让它回复正常。给我一个拥抱。它不比冲突更好吗?不比彼此对骂更好吗?我们在做什么?它只是一个选择。人们认为它是妥协和屈服,是软弱的表现。它不是!如果我们这样做,就会改变世界。
 
"无限的愛是唯一真相,其它一切皆幻象。"当我们意识到这一点时,就开始走出幻象了。
 
1990s年 早期就有几位灵媒告诉我,地球的振动将发生改变,它就象一个灵性闹铃会把人们从梦中唤醒,让人们恢复意识。当时还没有任何这方面的迹象,现在已经有大量证 据出现了。那时我行走在一条孤独的道路上,没人与我同行。但是现在有很多人在觉醒,很多在主流控制以外的人们正在觉醒,人数非常巨大。地球不断提高的振动 就像一把钥匙,打开被编程的头脑,人们开始感知到真正的实相,感知到真正的自己。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们开始进入一个时期,这个控制系统的各种管制措施将 越来越严酷,但觉醒的浪潮将会冲垮它。
 
这种振动的改变正在发生。25年前我被告知时, 最 先受到影响的是那些具有较高觉知的人。随后越来越多的人都受到影响。到最后,那些沉睡的人也会受到影响。它正在发生,有巨大的潜力。所以,我们能见证这场 伟大的转变是一件非常非常美妙的事。将会有那么一天,我们曾经以为这个控制系统好强大,但那时就不一样了。我们就是要终结这个控制系统,通过改变自己来改 变这个世界。
 
马丁·路德·金:"黑暗无法驱散黑暗,唯有光能;恨无法恨止,唯有愛能。"所以,让我们放下武器,摒弃暴力。与光照派开战就是在加入冲突的队伍,以负能量来喂养野兽。我们需要以愛的方式来愛这个世界,而非其它状态去愛。
 
那 么什么是愛?有人认为愛是软弱。它不是软弱!它是自动的力量,它不会退缩,无论面对任何困难,只要它认为那是对的。愛也不只是去愛美好的事物。愛也是把自 己置身于危险之中,讲出你的真相,面对一切打压,面对试图阻止你的一切。因为你相信自己做的是对的,是为了更高的善。那也是愛。即使你可能也会忍不住发脾 气,你那样做也是因为愛,因为你如此迫切地希望这个世界回复到它应该的样子!正如有句话说的:"我已站在巅峰,看到希望的田野。"我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到 达那里了,我一定要和你们一起到达那里,我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到那里,我不会亲眼看到这场大转变的最后结果,我有生之年已经能看到非常多改变了。
 
以"不合作"终止控制系统
 
我们需要意识革命,而不是暴力斗争。我们需要批判性思维,它不会掀起红色风暴。我们需要保持平静,我们需要保持在心中。
 
不要为和平而战,要以和平创造和平。
我不再接受我不能改变的事物,现在是时候来改变那些我不能接受的事物了。
 
你通过参与一个腐朽系统来支持它的存在。成为机器中松动的齿轮吧,这个系统将停止运转!停止合作!因为,如果没有服从也就没有统治。这是关键!而我们几十亿人受到极少数的压迫!如果我们停止与压迫合作,游戏就结束了。
 

 
 
愛 国斯坦:"盲目尊重权威是真理的最大敌人。"为什么羊群让去哪里就到哪里?拒绝与这两人合作吧。这两人会怎么办?他们也没办法,只能这样。甘地在讲到《不 要与邪恶合作》时说:"你支持一个邪恶系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服从它的规定和命令。一个邪恶的系统从来不值得如此忠诚。忠诚于它就等于是加入这个邪恶。一个 好人应该拒绝一个邪恶的系统,以他或她的整个灵魂去拒绝它!"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停止与这个奴役系统合作,它就完蛋了!是我们自己与这个奴役系统的合作使它 的存在成为可能。
 
"如果他们停止合作那会怎样,女王?"
"我们就完蛋了"
 
如果羊群不合作,看守羊群的人就没折了。停止服从,开始藐视它让它落空。政治系统不会给我们带来改变,因为它的设计就是为了阻止改变的发生。我们必须来改变它,通过不与这个系统合作来改变它。
 
达芬奇:"没什么能比沉默更能加强权威了。"
自由还是暴政?是一个选择。绿药丸还是红药丸?这是一个重大选择,因为我们目前的处境尚能够通过我们的选择来掌控自己的命运,但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停止合作,人类需要联合起来!
 
头脑监狱还是自由思想?我们选择。
受矩阵控制还是不受矩阵控制?我们选择。
从编程中醒来,打开头脑成为意识,成为所有可能性,敞开心向无限的永恒。这个阴谋控制、这个伪矩阵将消失,它们将无法在人类社会这场意识革命、感知革命、能量革命、频率革命中继续存在。这就是革命!
 
 
进入内在,连接更高意识
 
超越时空的界限。敞开你的心,使心成为我们与现实世界互动的原点。敞开心连接到时空以外的高层意识,从而获得直觉、洞察、知晓。它们不是在未来,而是在时间之外,它们就在那里等待着我们连接,说来吧,来吧,来吧。
 
人 们说什么时候基督再临?。基督就是我们,而不是飞船上的某个人,而是我们切断了连结的更大的自己。地球频率在升高。这种振动信息的改变,使我们的心开始与 它调谐,开启这场意识革命,最终使我们脱离编程,回归真我。我们开始跟随不一样的旋律而舞动。这句话说得真好:"在那些听不到音乐的人看来,跳舞的人简直 就是疯子。"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听到那音乐,越来越多人在觉醒。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一个振动扩展的美好时期了,我们只要敞开心去与之调谐,跟随它,完全允 许它带着你。敞开心,看看这振动会把你带到哪里。脱开头脑,脱离编程进入心灵,只是随着那能量,那信息和觉知而流动。
 
你内在一直有一个强大的力量。去要求它吧,它就在那里等着你去拿。
我 相信我们的结束也正是新的开始。我们的结束只是开始,是意识觉醒的开始,是显化的觉醒。很多年前人们还看不到任何觉醒迹象,以为人类输定了。但突然间,人 类头脑开始打开,这样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站在旧的终结、新的起点上,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清醒地意识到正在发生着什么,开始看到另一个意识表达层次的自 己,从而开始转变。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要再努力推动,那些已经开始觉醒的人或正在觉醒的人,要讲出自己的真相,别人分享自己的经验,无论会遇到怎样的回 应。因为在这条路上需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觉醒了,就知道到我们是有力量的;昏睡,就是以前那种状态。打开心,改变世界。心就是钥匙。
 
我是愛,你是愛,我们是无限意识,那就是真我。我们都是一体。我们正在忆起我们就是一。
 
一个美好的与人互动的方式是:放下你的武器,我以和平、愛、友好的方式对你。我是最高源头的表达,我礼赞你内那个源头。让我们一起合作吧!
 
这就是今天的讯息。当我们联合在一起,暴政就终结了。当我们彼此相愛,暴政就终结了。我们必将描绘出另一幅美好的图画,人类体验的另一幅织锦,因为我们有力量去这样做。
人类种族,觉醒,觉醒,觉醒吧!!!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15个改善肠道健康的秘诀:远离肠道问题

   15个改善肠道健康的秘诀:远离肠道问题 标题: 肠道健康秘诀大全:远离肠道问题,拥有健康体魄 简介: 想拥有健康的肠道吗?这份15个秘诀清单涵盖饮食、生活方式和营养补充等方面, 帮助您改善肠道健康,远离肠道问题,拥抱健康生活。 1  帖子原文George Ferma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