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己所欲,施于人

己所欲,施于人

Sunset Photos


    活在第五次元的第一个练习是,去做你想要别人为你做的事,请持续地思考别人的感受与他们想要如何被对待。所以假如某个人因为害羞而躲在后面,请温柔地将他们拉进圈来。假若你看到一只小动物迷路或受苦,请帮助它。但是成为救生员是不恰当的,救生员帮助需要的人,是为了藉由让帮助别人来满足他们个人的需要,那是第三次元的一个面向。在第五次元,你自然地回应他人的需要,而没有任何私人的目的,结果是宇宙回馈你十倍。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