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每一份痛,都可以是礼物

每一份痛,都可以是礼物

与神对话》中说:"凡进入你生命的,都是一件礼物。"
假如你还没有看出它是礼物,只要尝试变换不同的角度,总有一个角度能看见它。
 

 
疗愈领域反复反复地证实:所有的分裂都是假象,所有的痛苦都只是因为我们相信了非真实(untruth)。当我们产生痛苦感觉的时候,只要记得它是源于扭曲的信念编程,本质是一种误会,就可以选择放掉它,不会陷在里面。真相世界里没有分裂,也没有痛苦。



今天,怀着祝福,我把下面这个方法作为礼物,送给我的朋友:龙岩-LKK,杰斯,湖北-星星,风子,U2觉醒,以及其他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们。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SUmE3WQx-I/

简单说明:

这个方法用来解决那些依然留在心里的不愉快事件。跟着视频边说边做就可以了。
前12分钟是FasterEFT方法,作用于以太体的穴位;后面6分钟是治疗密码方法,也可以单独反复做,过程中完全进入高频率画面感受是关键。它启动我们内在强大的自我疗愈系统,在DNA第9层。
如果深入下去,这两个方法都可以疗愈身心问题,转变负面信念。
 
图片
 


 
……………………………………………………………………………………………………………………

感恩上天在我最痛的时候送来这件礼物。
感谢amanda老师,带领我们做自己的疗愈师。 

 

没有评论: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