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画龙点睛

画龙点睛





   ❄奥修在线电子书


奥修静心目录

  • 静心不是集中精神
  • 是我在静心中跳舞还是我的身体去跳舞?
  • 如果你静心后变得冷漠了——要当心 
  • 此岸就是彼岸,此刻就是永恒
  • 享受当下的片刻
  • 伤害就好比一把双锋的剑

  • 时间会解决所有的一切……
  • 关系很丑陋,联系则是非常地美
  • 故事只能满足你的希望
  • 人们总是有自己的偏见和看法
  • 实际上,我本身很喜爱闲聊
  • 真实的你是永恒的,生命无生也无死
  • 政治是地球上最丑陋的一件事
  • 欲望本身是很美的,它并没有任何错
  • 你理解我要传递给你的讯息吗?
  • 什么?什么?什么?
  • 请放下你的知识吧!
  • 我并非在与你们探讨哲学
  • 这世上既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
  • 我要教导你们的是——全盘接受
  • 难道你是甘蓝菜,还是……?
  • 但后来我想一想,那样是不对的。
  • 「在」——而不要去「成为」
  • 享受生命的惊奇
  • 我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 对你们演说实际上是件很折磨我的事
  • 当渴求是无欲的渴求时,它就是神圣的
  • 你没有在做你该做的事
  • 愿为真理而死比活在谎言有价值
  • 生命是一条永不止息的河流
  • 耶稣基督!
  • 奥修讲的一个笑话
  • 你的美德不是真实的
  • 禅:超脱生死轮回的艺术
  • 人是存在中最巅峰的作品
  • 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书
  • 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书
  • 矛盾是相互依存的
  • 爱不应该是你情感的一部分
  • 你死于你,然后成为真正的你。
  • 嫉妒是这阴谋的一部分
  • 死刑是愚蠢的
  • 我想这是否是爱!
  • 林间漫步
  •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 开悟并不需要你努力的工作、追求。只要你能放轻松,你就开悟了。
  • 佛陀使用头脑,你们却被头脑利用。
  • 全然的生活就是通往神的道路。
  • 我出于慈悲不拒绝任何人
  • 享受当下的片刻
  • 要了解不聪明的人是很容易的,他符合社会的形态,你可以用社会旳标准来衔量他。但对于有才赋的人,社会总是要等很多年后才知道珍惜他。
  • 你必须先死去,然后你才会出生
  • 我们都在神的国度里,我们就是神。
  • 它是诗的洞见、是神秘的经验。
  •  

  •         

    ❄   医学 、❄   IT 、❄  文章 、奥修  、奥修生命之道(YouTube)、觉醒字幕组(YouTube)、灵性导师李尔纳(YouTube)、美国通灵人巴夏(YouTube)、❄ ChatGPT  、 ❄ 自然医学、❄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内科目录❄  临床医学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