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政治是地球上最丑陋的一件事

政治是地球上最丑陋的一件事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9-13
钟爱的奥修:马拉吉.迪赛亚曾经说过,他如果成立一个委员会来调查我们,我们将不会喜欢最后的结果。如果印度政府真的设立一个委员会,他们有可能真正公平无私地进行调查吗?
  
克里虚那.普连:政治永远不会公平无私,政治总是偏私袒护。它奠基于偏见,绝不可能不带任何偏见,所以请不要对它希望与厚望。但它将会很有趣,顶多就是这样,我们将有机会好好观察、享受这样委员会的人,如果真有任何委员调查会发生,让他们来,让我们好好享受、庆祝他们的到来,让他们能真正感受到你们在这里的生活,说不定委员会中的某些人会因此反而深有所感。
  
不要信任政客。不管你与他们是友是敌,你都在玩一场很危险的游戏;但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事。而我们的小区对他们而言是很巨大的冲突,他们绝不会袖手旁观太久的。
  
前几天,印度的国会又再度地讨论到我们——很冗长的讨论。一通来自德里的电话说:「请派遣克里虚那.普连,马足拉和其它几位新闻人士的代表过来,因为你们现在是街头巷尾每个人都在谈论的热门话题。」
  
我们对政治和政客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我们将无法避免,政治就好像天气,不管你喜不喜欢,它都一定会影响到你。
  
现在人们都知道纳塞为什么突然死于心脏病……因为他接到葛达.梅耶的一通电话,葛达.梅耶对他说:「让我们来做爱、而不要「做」战争。」
  
现在,不管你选择与政客做爱或战争,那都将会很艰苦。
  
所以,克里虚那.普连,你不要有任何期待。首先,我认为他会因为很多其它的因素而取消组成一个调查会。其中第一个原因是——前几天有人在国会上发问:「为什么委员会只调查奥修一人呢?」这让整个国会议员听了之后都胆颤心惊。
  
据报纸来源消息指出,那个人甚至还建议指派委员会去调查赛.巴巴、马哈拉吉吉、固鲁、伽上师玛哈利许、马埃许、幕克塔南塔,以及很多南塔们。他们本来非常高兴组成委员会侦办我的小区,但现在他们都很害怕。因为如果他们想要侦办宗教小区,为什只选一个,为什么不侦办所有的小区呢?这是很合乎逻辑的,而这也是他们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二个原因——马拉吉.迪赛亚其实是很想避免,他并不想组成一个调查委员会,因为没有人可以确定委员会人员来了小区之后会有什么状况发生?这些人很有可能回去之后报告说:所有报章上的报导根本不属实,都是捏造的。很有可能在历经众多国会议员来临小区之后,他们都会回去向他报告说:「你根本就是偏误了,那是不必要的。小区里面的一切是很美好的发生,是一个东方和西方精神交融的地方。」
  
这也是他内心所害怕的,因为谁知道呢?或许调查委员会的报导对小区是有利的,那他要怎么办呢?他将会面临很难为的处境。因此,他找到一涸合理的方式来逃避组织委员会,他说我应该写张个人信函要求他组派一个委员会来侦查我和我的工作,但是他其实非常清楚,五年来我已经停止提笔写信。
  
而且我为什么需要写这封个人信件呢?如果政府想要了解这里到底是怎样的状况,那他们就必须自己来进行,那是他们自己的工作。如果他们一致决议不用进行调查,那他们就是不民主。而如果他们对世界宣告说:「我们将不允许来自荷兰、英国、日本或澳大利亚的电视公司拍摄整个奥修小区的实况,因为它并不能真正代表印度的精神和面貌。」如果他们在没有任何侦讯的背景下就如此地决议,那派遣委员会应该是属于他们的责任,但这是合法的诡计,因为他知道我已不再写信了。五年来我已经停止写信,现在我当然也不会再动笔写它。
  
另外第三点原因——他担心他自己前几天在国会上所说的一席话,他说他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我的私人信件,他只收到董事代理人——尤加.拉克什米——的来信,信上说:「奥修只是我们小区的宾客,我们要如何侦讯、调查宾客呢?」
  
拉克什米是对的,我只是你们的宾客,我什么事也没做,他们要怎么调查我呢?他们可以到我的房间来,与我一起静坐二十四小时,他们将会知道我什么事也没有做,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好调查的!事情发生在小区,该要被调查的应该是小区才对。
  
但他对小区不感任何兴趣,基本上他只是绞尽脑汁想设法制造一个可以逮补我的陷阱,因为他深知只要抓住我、或将我关进牢里,那他要摧毁我所营造的小区将会轻而易举。前几天,他在国会上说——他一定非常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奥修就是小区,除非他写信来,否则我们将无法侦办小区。」我是不会写的,我不认为政客有任何价值,我甚至不认为他们有资格来调查一个宗教性的小区。
  
事实上,我们哪天反而应该想想是否要组成一个委员会来调查那些政治人员……
  
有一个笑话如下:
  
法国、英国、印度三大国家的内阁部长聚集一起享用晚餐,突然间从女主人用餐的位置处传来一声很大的屁响,就在她羞愧不知所措的时候,正对面的法国内阁部长起身站立,他大声地向大家说:「各位,很抱歉,我必须赶忙离开一下,我感觉有些不适。」
  
女主人很感激地松了一口气,她试图维持脸上镇静的表情,但十分钟之后她又放了一声响屁,她很懊恼、满脸羞红地看着英国内阁首相站立起身宣告说:「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很抱歉,我今晚要早返一下,因为我觉得不舒服。」
  
第三次同样的情景又再度发生,这一次印度内阁总理很骄傲地站起来,并且大声说:「各位先、各位女士,现在,我感到非常地荣幸,我觉得我有义务该回去了。」
  
懂吗?
  
我对所谓的政治家或政治领袖不感一点敬意。我尊敬他们的人性、而非政治家的角色、政治是地球上最丑陋的一件事,而政治家则是最丑陋的人类,我非常敬重人类和人性,但我不敬重不断进行的丑陋政局。
  
不需要期待。首先,他们会因为担心结果反而不利于他们而取消组织委员会:而如果他们真的组成委员会,那我们将会给他们一些很困难的测试,我们要先测试他们是否真有能力调查小区?他们到底了解多少?他们对小区内的治疗团体有多少的了解?所以首先,他们必须先接受我们的测试,由我们小区中五十个不同团体的治疗师轮翻上阵,除非我们真的认为他们够格,否则我们将不允许他们进入小区。
  
他们将不会组派委员会,他们很伤脑筋,到底该指派哪些人呢?他们要去哪里找到能够了解原始治疗、初遇团体、心理剧场、心理分析、生物能量、心里综合治疗等课程的人呢?
  
而且他还担心若他指派真正了解这些课程的人,那些人说不定到最后反而会支持我们。他可以指派一位退休、老迈的法官,但这位法官将会一无所知——那真是太令人拍案叫绝了。
  
所以我不认为马拉吉.迪赛亚会采取行动,但如果他真的组织一个调查委员会,那你们就等着观看吧!让他们来,让他们感受小区的一切,或至少让他们从这里带一些喜悦、欢笑回去。他们要怎样报导其实与他们来小区并没有直接的相关,因为基本上,那些报导很有可能在他们来临之前就已经由其它的人完成了。真相就是如此,但是我们对他们所作的报导不感一点兴趣。
  
我说他们可以组织委员会是为了要让政府显现一下民主的风度。他们阻止传播媒体进入小区,以及他们告诉其它国家人民的话语是非常不民主的。我们甚至有信为凭——印度大使馆在美国对我的一位门徒说:「你别妄想要去普那,我们是不会发给你签证的,但如果你是要去任何其它的小区,只要你写清楚,我们就愿意给你签证入境。」
  
你们看看这些愚昧的人士——你们就写吧!
  
在孟买,有一位门徒的护照上面写着:「此签证对普那不具任何效用。」好像普那不再属于印度的一个部分。观光客有权到印度各地旅游,除却普那!但为什么要阻止人们到普那镇呢?他们其实只要指明是克瑞刚公园的奥修小区就足够了。
  
他们用尽各种可行的方式来阻碍、骚扰我们。他们长久以来一直很机警地想要发现我们的经济状况:但他们根本找不到漏洞,财政部长昨曰很不愉悦地在国会上宣布:「他们的财政状况非常良好,我们找不到任何不明确之处。」所以他们现在完全不知所措地茫茫然。
  
他们将无法找出小区有任何违法之举,但是他们的偏见和守旧迂腐的头脑,使他们无法接受像我这样的人竟然可以立足于印度,但事实状况却是不断地在成长、发生,而且愈来愈蓬勃发展,他们愈是阻挠,小区愈是茁壮成长。这就是事情的内在逻辑:愈多阻挠、愈多挑战,愈是成长茁壮。
  
如果当初耶稣没有被钉死于十字架上,今天也就不会有基督教的存在。所以如果这些政客哪天决议要将我处死的话,那我将会是这世上最快乐的人。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healthbot @thehealthb0t https://x.com/thehealthb0t/status/1785126164710957495 Cancer patient tells how he treats his cance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