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林间漫步

林间漫步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04




奥修语录:


081他人说什么都无济于事,无关紧要,你自己是什么,那才是唯一息息相关的事情,依照你的本性生活,其他人怎么看你那是他们的问题,你不用为此担心,不要让你的生活成为一种表演,一旦你这么做那就没完没了,于是你总是在弄虚作假。


082不要对任何人寄予任何希望,也不要去实现他人对你的的期望。


083如果你痛苦,你是因自己而痛苦。如果其他人痛苦,那也是因他们自己而痛苦。没有人因他人而痛苦。


84无论别人说什么,你都保持自然,甚至如果他们说你是叛逆的,有罪的,坏的,恶的,让他们这么认为好了。


085忠实于你自己,不要去看别人怎么说,这是走向神性的唯一途径,因为这也是走向自然的唯一途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拉伸运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

  拉伸运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 Lori Shemek, PhD @LoriShemek https://x.com/LoriShemek/status/1784905261527785510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stretching c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