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但后来我想一想,那样是不对的

但后来我想一想,那样是不对的。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29
钟爱的奥修:你不是每天都会谈一谈希那尔塔吗?
  
普利妮娃娜:是的。除了笑话以外我每天都在谈希那尔塔。但这一个系列在讲笑话上有些困难,因为阿底侠反对说笑,因此我才没有对你们讲很多的笑话,这对我来说其实是很困难的,因为我常会受到诱惑而想说笑话,但我总会记起老阿底侠,我对他非常、非常尊敬。
  
过不久你们就会知道他有一句经文:「不要说恶意的笑话。」本来……最初我想不要讲那句经文,但后来我想一想,那样是不对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healthbot @thehealthb0t https://x.com/thehealthb0t/status/1785126164710957495 Cancer patient tells how he treats his cance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