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难道你是甘蓝菜,还是……?

难道你是甘蓝菜,还是……?

奥修 奥修分享 2016-08-28
钟爱的奥修:你为什么要称呼人们为「甘蓝菜」和「驴蛋」?那听起来是多么地轻蔑。
  
阿南多.史娃哈特:甘蓝菜也是人,而且是非常天真的人。你所谓的「听起来是那么地轻蔑」,对谁轻蔑?对甘蓝菜吗?事实上,把甘蓝菜拿来与人们相比是更轻蔑的,它们有做错什么吗?
  
比较一下人类和甘蓝菜的历史,你将无法发现比甘蓝菜更纯真的人,它们都是佛陀,它们是如此地安静,快乐和静心观照。而你却说「听起来很轻蔑」,是对人类吗?
  
而如果有人是驴蛋,我有什么办法?我并不是在责备他,我说的是事实,你希望我撒谎吗?驴蛋就是驴蛋,乏味就是乏味。但请记住,做一个驴蛋是很好的,并没有什么错。
  
但,史娃哈特,你为什么要操心?难道你是甘蓝菜,还是……?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黑籽油和百里醌:潜在的抗癌特性?

  黑籽油和百里醌:潜在的抗癌特性? William Makis MD @MakisMD https://x.com/MakisMD/status/1784908961713414602 新文章:百里醌(黑籽油/Nigella Sativa)和癌症 - 新研究 - 审查了 5 篇...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