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05


奥修语录:


086你们每个人都在逃避自己,即使你来我这里,你来我这里是你逃避自己的一个部分,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触及我,那就是鸿沟,如果你来我这里是一种对自身的逃避,你就不能接近我,因为我所有的努力都是要帮助你不再逃避自己。


087压制某事,它就进入了根基。


088当你进入社会时,清醒些,不要在他人面前做动态静心,他们会以为你疯了。


089领悟是唯一的法则。


090你越临近死亡,你跑得越快,因为你认为如果你跑的够快,你会逃脱。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5069501412741292 How MASTIC GUM can sig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