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21
钟爱的奥修:你如何为每位门徒找到合适的名字,其中的秘密是什么?
  
我老实告诉你,这里面一点秘密也没有。请静思下列这则故事:
  
三位智者跟随着星星,带着礼物要寻找他们的主,他们长途跋涉,直到星星停在一间马廐正上方时,他们才停下来。他们分别从驴子身上下来:第一位智者进入马廐中,把礼物放在马食饲料槽边,第二位智者进来,也是一样把礼物放在饲料槽边。
  
第三位智者因为比其它二位都还高一些,当他要进入马廐的时候,头不小心撞上了门楣,
  
于是他很痛地大声叫:「耶稣基督!」。
  
就在这时候,玛莉亚抬头看着他,脸上微笑着说:「哦!你说的名字真好听,本来我要叫我的小孩为佛列特。」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