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奥修讲的一个笑话

奥修讲的一个笑话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7-24

这是奥修讲的一个笑话,喜欢基督教的朋友不要太计较,只是开个玩笑。(奥修经常喜欢开有关宗教的玩笑……)


奥修语录


026每一个人都试着使别人快乐,但是自己却不快乐,那是不可能的,你无法使任何人快乐。


027只要成为平凡的,那么你就是神圣的。


028师父就像一条船,跨过那条河,但是不要将那条船扛在头上,否则那个要使你自由的人将会变成你的枷锁。


029生命是没有目的的, 它并不是一件要被解决的事,而是一件要被经历和享受的事。


030生命是一个流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抗炎食物:减少炎症,促进愈合

  抗炎食物:减少炎症,促进愈合 1  帖子原文 Organic Live Food @OrganicLiveFood https://x.com/OrganicLiveFood/status/1783112403485671633 Anti-inflammatory foods...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