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我出于慈悲不拒绝任何人

我出于慈悲不拒绝任何人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17
钟爱的奥修:另外一场演讲,另一个愚蠢的问题。为什么你说你的门徒是「被慎选的少数人」,任何迷失的灵魂,如果有意愿到普那小区麦与一些完形治疗团体,或做一些静心,他们理所当然地也就可以成为门徒,谁会被拒绝成为门徒呢?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备注:鲍伯.戴伦说:「我绝不会进入任何宗教导师的诡计,我从来不曾迷失过!」
  
迪克.布雷克伯恩:没有人会被拒绝,不管是汤姆、哈利或迪克;但那也不代表一切都会被接受;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被拒绝过,但只有臣服的人才会被接受、只有那些能够完全承诺、爱我且无条件、绝对信任我的人,他们才会被接受。
  
门徒是一个机会,它不会拒绝任何人;有些人在成为门徒之前就已经臣服,有些人则在之后,有些甚至要等好几个月或多年之后;因此,没有人会被拒绝,但它会创造出一个让你臣服的空间和情境。
  
至于有哪些人是真正地被接受——那是完全不同的一件事。它从来不曾公开宣布,它永远是神秘的。只有我知道,而慢慢、慢慢地,那个被接受的人也会开始知道——但却非常地慢。有些人是在多年之后才了解到,这种事是从来都不明说的,甚至不对接受的人明说。它必须被了解,这就是它美丽的地方,这样这一切才有意义。
  
但它会开始发生,如果我接受任何一个人,慢慢地我的能量会传讯告诉他——他是被接受的。有一天一切会变得明朗、清楚,它会自我显示地证明,它根本就不需要特别公开的声明或认证。
  
我让每个人成为门徒,但只有那些被接受的人才是真正成为门徒的人。那就是为什么我说门徒是少数被慎选的人。我出于慈悲不拒绝任何人,甚至那些最糟糕和没有价值的人,我都尊敬、欢迎、接纳、爱他们,而且有谁会知道,有一天,这些人或许有可能会改变。人们是无法预测的——金属某天就会转化为黄金。
  
至于鲍伯.戴伦说:「我绝不会进入任何宗敎导师的诡计游戏中,我从来不曾迷失。」
  
并非迷失的人才要寻找师父,而是任何感觉到应该有一条道路或一条光线可以指引他们,让他们更清晰、透明的人,是这些人在寻找师父。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如何克服焦虑:无需支付治疗费用的实用方法

  如何克服焦虑:无需支付治疗费用的实用方法 Brian Maierhofer @IamProHuman https://x.com/IamProHuman/status/1784933484735221807 Most people think anxiety can be 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