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实际上,我本身很喜爱闲聊

实际上,我本身很喜爱闲聊

奥修 奥修分享 2016-09-11
钟爱的奥修:在意大利这个小小的国家,我们只有三样东西——宗教、披萨和闭聊。现在来到印度,我们失去了披萨和宗教,请至少让我们保有闭聊的机会。
  
维德赫:我并不反对闲聊,实际上,我本身很喜爱闲聊,但要怎么处理阿底侠呢?每天,当我决定要稍稍闲聊一下的时候,他说不可以。我必须要尊敬他,而且问题其实与阿底侠不太有关,问题是紧跟着经文马上就要出现,我必须要想想办法才行。但要闲聊是很困难的,除非你们答应我不告诉任何人,那我就……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如何克服焦虑:无需支付治疗费用的实用方法

  如何克服焦虑:无需支付治疗费用的实用方法 Brian Maierhofer @IamProHuman https://x.com/IamProHuman/status/1784933484735221807 Most people think anxiety can be 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