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什么?什么?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9-16
钟爱的奥修:什么?什么?什么?
  
帕特利恩,你让我想起一则故事:
  
有一个人,他的手臂经常地酸痛,这让它深受困扰。他找遍所有的医师,却无法找出病因。最后,他的一位朋友鼓励他再去找一位很知名的医生,这位医生对各种疑难杂症有极佳的诊断力。医生索取很昂贵的诊断费用,而且病人必须长时间等待才能等到会诊的时间。
  
最后,终于轮到他了,他坐在医疗室里等候,医生走进来,他把拿在手上的空罐子交给他时对他说,明天你拿着早上的第一泡尿再回来会诊,医生说完话后马上就离去。
  
这个人非常地生气!他在心里面想说:「你竟然连看都不看我一眼,那你要如何能从尿液中测知我手臂的痛因呢?」
  
直到隔天早上,他仍是非常地气愤,他不仅把自己的尿尿入罐中,他还要老婆、女儿也把尿尿到罐子里面,然后,当他正要走出大门的时候,他看见小狗撒了一泡尿在树上,于是他也把一些狗的尿放进罐子里。当他把罐子交给医生的时候,他独自坐在椅子上暗自偷笑。
  
一会儿,医生从另一个房间再次走进来,医生对他宣布说:「先生,这可不是好笑的事!你的老婆得了泡疹;你的女儿怀孕了;你的小狗肚子里面有蛔虫;而如果你不再停止自慰的话,你的手臂将不会有所改善。」
  
派利特恩,你问我:「什么?什么?什么?」
  
我不是这一类型的医生,你必须到别处去找。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5069501412741292 How MASTIC GUM can sig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