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对你们演说实际上是件很折磨我的事

对你们演说实际上是件很折磨我的事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9-02
钟爱的奥修:我听你讲述许多有关神秘学家的事迹,但我们却无法查证一切是否属实。

知道有关六世纪或十六世纪时的耆那.帝坦卡拉(Jain tirthankara)的事,对一个每天在奥斯科许和布鲁克林往上班途中在巴士公交车上或地铁上的人而言,有何意义?或者知道耶稣一度曾在印度,或知道跟罗斯克鲁斯的灵性小区从旁操纵希特勒又有何相关呢?
  
戴维.莱特:蠢蛋到处都有,奥斯科许和布鲁克有多少蠢蛋,印度和孟买也就有多少蠹蛋。没有一个国家会对蠢蛋做任何要求。蠢蛋总是在寻求知道某些神秘的事迹,也只有这些废话会吸引他们的注意,所以有时候我会讲讲废话,因为我并非只帮助非蠢蛋的人而已,我不断扩大区域撒网,有时就会网到一些蠢蛋,不过这些蠢蛋却都是好人。
  
戴维.莱特,你来自何方?你是如何被网到的?是那些六世纪或十六世纪有关耆那.帝坦卡拉愚蠹的理论,还是罗斯克鲁斯神秘的教主——库速(Koothumi.K.H)控制希特勒的事迹,还是整个纳粹事迹的描述……
  
人们内心迫切需要知道一些无价值,却可以让他们深感与众不同的事情——因为他们会觉得只有他们知道、别人都不知道。人们总想要比别人特别,而再也没有比所谓的神秘学的知识的获取更让他们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这也就是为什么神秘科学的知识直到今日都还很重要的原因,在神秘科学知识的名义下有很多垃圾——地球是中空的、地球中间有另一种文明存在。类似这样的话语竟然有人会相信。
  
人们的生活是如此地单调、乏味,人们想要找些刺激的感觉。于是,比较聪明的人就读读科学侦探小说;而比较不聪明的人就阅读一些灵性的书籍。
  
你问的那些神秘学家的事迹,是当我被一群蠢蛋围绕在身旁时所讲述的,当时他们对任何其它的讯息并不感兴趣。因此我要视你们的状况而定,当你们更加成熟时,我就会进入较深层的部分。某一天,当你能够了解整个人类的愚昧时,我就不需要再说话,只要静静的坐着就够了。
  
当时那一群人只对这些事有兴趣,如果我对他们讲述别的东西、对他们来说是绝对不具任何意义的。现在,他们几乎都已经消失,一群新的质量的人出现在这里,于是我就可以迈入真理的世界。但我仍然必须借用文字、语言:而只要是语言就会或多或少扭曲真理。
  
只有宁静会传达出无误的真理。请你尽快准备好,好让我们可以聚集一起,能量相互交流、融入在你我的情境里。而奇迹是可能的,我在几年内可能都无法讲述完全的讯息、只要片刻的宁静就可以了;而那些无法用语言传递的部分,只要当你我中间没有念头的鸿沟时,当我的宁静和你的宁静一起存在,就好像两面镜子相互映照时,讯息就已经传递完毕了。
  
我真正的工作尚未开始进行、目前我仍在准备,我尚在等待一些可以承接我的工作的真正人选,现在一切仍还在初期阶段,所以,请不要耽误太多时间,把自己准备好,伟大的事正等待着你:但我所谓的准备好是你要能进入完全的宁静中,根本无需言语。
  
对你们演说实际上是件很折磨我的事,你们绝对无法想象强迫我自己对你们不间断地说话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就好像走在线索上,话语常常消失不见,而我必须不断地提醒自己继续说话,这是很累人而且很辛苦的:但除非你们说——「我放弃。」否则我将不能停止。
  
等到某天你们说:「我现在已经准备就绪要进入宁静的静心,我不再希冀更多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要放弃希望和放弃所有灵性的念头——包括神、真理和开悟等,我愿意只是心欢意善的享受与你一起在当下、这里这个片刻时」——奇迹就会开始发生。
  
是的,季节一到,你们就会花开怒放。
  
记住,你们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这些奇迹,这些奇迹是你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