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时间会解决所有的一切……

时间会解决所有的一切……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9-18
钟爱的奥修:我惨了,我同时爱上三个女人,这真是地狱,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有三个月了,你就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一定很带种!一个女人就已经太足够了,你将需要合法的保护。但如果你已经很有耐心地持续了三个月,那就请你再稍微等待一下吧!时间会解决所有的一切。而且,女人总是比男人更细心、更具有洞见,所以,如果你不处理的话,她们一定会自行解决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拉伸运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

  拉伸运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 Lori Shemek, PhD @LoriShemek https://x.com/LoriShemek/status/1784905261527785510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stretching c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