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你的美德不是真实的

你的美德不是真实的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7-25

有的视频找不到字幕,我会原文翻译,不敢保证语句优雅,只能说准确。(英语差,勿喷啊)
原文翻译:
问:所有的宗教都建立在神的基础上,他们的美德、戒律、祈祷与圣洁——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了神,然而你却说上帝已死,这样的话,所有那些依赖于神的概念而存在的美好的事物会发生什么?
答:所有那些依赖于神的概念而存在的东西都是假的,伪君子就是由这些东西所创造出来的,你的美德不是真实的,它的出现是出于你的恐惧与贪婪,真实的美德只会在一个静心者的意识中升起,它不是从外在输入的,它是从你的存在中升起的,它是自发的。当美德是自发的时候,那是一种喜悦,它只是简简单单的分享你的慈悲与爱,但是所有依赖于神的品质都会随着神的消失而消失。


奥修语录:


036当你在听我讲话,永远要保持警觉。


037你创造出你的枷锁,也只有你能够创造出你的自由。


038如果你是在占有,那么你是在扼杀那个人。


039当一个人变得可以预测,他是死的。


040生命是危险的,死亡是安全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皮肤标签:胰岛素抵抗和代谢紊乱的潜在迹象?

  皮肤标签:胰岛素抵抗和代谢紊乱的潜在迹象? Robert Lufkin MD @robertlufkinmd https://x.com/robertlufkinmd/status/1784963071099719882 相关链接: 超重、肥胖患者皮肤病及其与胰岛素的关系超重...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