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孙海英】转发用词建议!建议改“解放战争”为“国共内战”,因为跟台湾相比,人家有毕竟选票,新闻自由度世界前十,人 均年收入接近两万多美元,电视出版非常宽松,护照100多个国家免签,城管还不打小贩;无论是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外交哪个角度来说,称之为“解 放”都不太合适。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再转。//@永强翻墙六世: //@中国公民6666://@林昭已逝://@没有面包也没有自由://@南京金鸣:+1//@我是李念奴://@蓝色泪20011: //@张家干: �陷 //@杨名跨律师:由是观之,应该被解放的是大陆。 //@中国合同能源管理: //@焦点新闻社: 说的在理!

@闲闻趣事【孙海英】转发用词建议!建议改"解放战争"为"国共内战",因为跟台湾相比,人家有毕竟选票,新闻自由度世界前十,人 均年收入接近两万多美元,电视出版非常宽松,护照100多个国家免签,城管还不打小贩;无论是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外交哪个角度来说,称之为"解 放"都不太合适@袁裕来律师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