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赛庚啶:治疗肠易激综合症(IBS)及相关肠道问题的潜在药物?

 赛庚啶:治疗肠易激综合症(IBS)及相关肠道问题的潜在药物?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2403822440104062

Cyproheptadine (Periactin) cures IBS, related gut issues.


In children with persistent gut issues, 0.14 mg/kg completely resolved ALL IBS cases.


It also had stunning efficacy for pain, indigestion and more.


The power of lowering serotonin and histamine!

赛庚啶(Periactin)可治疗 IBS (肠易激综合症)及相关肠道问题。


对于患有持续肠道问题的儿童,0.14 mg/kg 完全解决了所有 IBS 病例。


它还对疼痛、消化不良等具有惊人的功效。


降低血清素组胺的力量!


你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才能修复你的肠道


这种“快乐激素”是导致消化问题的主要因素。


我经过一番艰难的努力才发现这一点。


以下是我所学到的知识、我如何降低它以及您如何做同样的事情:


多年来我一直饱受消化问题的困扰。


我查阅了所有“顶级 GI 文档”,但他们都没有答案。


他们说我们不知道你出了什么问题。


有人甚至告诉我这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


吃药、喝水、吃纤维、服用益生菌等。

我很生气。


我什至尝试了其中一些“专家建议”,但它们让我的直觉变得更糟。


我实在是太痛苦了。


想象一下您经历过的最严重的胃痛或呕吐。


现在想象一下大约 2.5 年不间断的情况。


那是我。

后来我才知道我并不孤单。


这项研究非常引人注目,表明患有胃肠道问题和脑雾(通常是齐头并进)的人经常服用益生菌。


但让他们戒掉益生菌并给他们抗生素可以治愈他们:

不仅仅是恶心,即使我禁食几天,食欲也为零。一次好几个星期没有排便。胃酸反流。可怕的腹胀。


我记得感恩节过后,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怀孕的肚子,然后开始哭泣。


幸运的是,我偶然发现了正确的信息。

我读到过有类似问题的人服用了一种叫做赛庚啶的药物,这是一种抗血清素、抗组胺药物。


此时我已经绝望了。所以我尝试了一下。


结果绝对令人惊叹。


我的所有症状几乎完全逆转。

我开始沉迷于这个话题。


我希望我的直觉一直有这样的感觉,而不是不断地使用赛庚啶。


我发现每种胃肠道疾病的肠道内血清素都会升高。


这是否被忽视了?还是被媒体故意驳斥?

嗯,不,它并没有被忽视。


事实上,大型制药公司试图在背后进行一种药物的临床试验,该药物可以抑制肠易激综合症的血清素合成。


与此同时,您的胃肠道医生已经给您注射了 SSRI。


我们已经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他们正在利用这个来杀死我们


“抗抑郁药”(SSRIs)背后令人不安的真相


长螺纹

文献中赛庚啶对胃肠道问题具有近乎治愈的效果。


昂丹司琼是一种高效的抗恶心药,它还能阻断血清素。


同时,要在动物中诱发 IBS,请给予它们相当于 SSRI 的基因。

血清素在肠道中的作用是引发对刺激或病原体的必要反应。


这包括刺激运动以清除病原体、该区域的疼痛/敏感以及缺乏食欲以阻止进一步进食。

过量的细菌,无论标记为好还是坏,都会刺激肠道中血清素的产生。


细菌上的抗原会引发炎症级联反应,导致血清素增加。


便秘会导致细菌积聚,这是这里的一个大问题。

对我诊断这一问题非常有用的一种方法是观察舌头。


舌头应该是鲜亮的粉红色,几乎是红色,健康状况良好。唾液分泌应该很旺盛。


当出现细菌问题时,舌头会出现白色涂层,尤其是在后面

口腔到肛门确实是一条很长的通道,因此肠道中的细菌问题不仅会导致白舌头,还会导致其他牙齿问题,例如口臭甚至蛀牙。


我仍然用我的舌头来指导我每天应该做什么。

血清素可以与肥大(免疫)细胞结合,释放组胺。


据推测,组胺不耐受实际上始于肠道。


这是双向的,抗组胺药也往往会降低血清素,而补充二胺氧化酶显示出一些希望。

任何类型的纤维都可以促进血清素的产生。


可溶性纤维为细菌提供营养,不溶性纤维则充当刺激剂。


食品添加剂可以增加肠道血清素。


微生物发酵产生的短链脂肪酸也能促进血清素的产生。

低纤维或无纤维可以解决许多此类问题。


IBS 患者从无纤维饮食中持续得到显着改善。


同样,我认为这是因为这些问题通常是由过量的细菌/血清素引起的,而纤维直接导致了细菌/血清素的过量。

许多人受益于不溶性纤维(生胡萝卜)。


我认为这是由于促动力作用,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降低细菌负荷。


然而,不溶性纤维会产生刺激物。

“当你想到‘不溶性纤维’时,就会想到塑料(后面描述的临床研究实际上使用塑料颗粒来模仿麦麸的效果):

不溶于水;发酵不良;可以通过机械刺激发挥通便作用”

胶原蛋白可以缓解关节疼痛。


24 周内仅补充 10 克胶原蛋白即可减轻膝盖疼痛:


• 在休息

• 站立时

• 步行时

• 搬运物体时

• 举起时


而老年人+运动员总是只吃肌肉肉。


明胶、耐嚼的肉块和骨头 FTW。

在严重的情况下(比如我的),可能需要使用药物抗生素。


医生通常喜欢给予非常高剂量的有毒抗生素。


然而,明智地使用抗生素可以产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


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不是医疗建议]。

咖啡等天然泻药有助于缓解便秘,并确保摄入足够的镁。


生蜂蜜、白蘑菇、椰子油和乳香等温和的抗菌剂可能是有益的。


这是我用的乳香:

https://t.co/hYxinqRpZN

这种口香糖具有抗菌作用(总是能清洁我的舌头),它还能促进肠蠕动,从而增加排便,并增加唾液分泌,这是我们的内源性抗菌剂。


所有类型的肠道问题(甚至腹泻)中,蠕动和粪便量(粪便堆积)都会减慢。

粪便质量差/不频繁运动会导致细菌消除不完全,从而导致血清素过多。

这可能会形成恶性循环,因为细菌利用血清素通过生物膜形成来增强其毒力。关注这一点至关重要


肠道中的血清素充当肠道细菌之间的信号分子,增强其毒力并有助于生物膜的形成

对我促进更频繁、更健康排便有巨大帮助的一件事是专注于放松、呼吸和运动。

我在这里介绍一下:

肠道健康的一个被低估的方面:适当的运动(我并不是说在健身房或跑马拉松中自杀)


线

维生素 A/D/锌抑制负责血清素合成的关键酶。


所有脂溶性维生素还具有直接抗菌特性。


K2 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Health Natura 含有以下维生素,我可以单独服用或混合服用: Liquid Vitamins - healthnatura.com

当肠道代谢不理想时,尤其会出现细菌问题,因此氧气不会被用作能量,而是会泄漏到肠道中。


高氧环境促进越来越多致病性肠道细菌的生长,这在每种胃肠道疾病中都可见。

已知缺乏四氢孕酮(孕烯醇酮的主要代谢物)和/或双氢睾酮,会通过血清素增加诱发肠道问题。


Allopregnanolone 可逆转这种效应。


你可以在这里买一些孕烯醇酮,也是我用的:

https://t.co/EGMxX58eJS

多巴胺抑制血清素合成并促进结肠蠕动。我们在这里对此进行了更多讨论:

关于多巴胺的真相:它在成瘾中的(实际)作用,为什么它对你有好处,以及如何增加它。


一个线程

当然,还有抗血清素药物。


赛庚啶在我从肠道问题中恢复过来的过程中发挥了绝对巨大的作用。


其他一些抗血清素药物包括 L-赖氨酸、美西麦角、麦角林、LSD、酮色林和昂丹司琼。


[非医疗建议]

血清素转运蛋白依靠钠将血清素拉入细胞并使其失活,低盐饮食会增加血清素。


低盐饮食也会损害胰岛素敏感性并提高皮质醇。


胰岛素有助于抑制血清素信号传导,而皮质醇则促进它。

禁食实际上会增加肠道和全身的血清素水平。


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之一是增加皮质醇及其前体 CRH。


在这方面,孕烯醇酮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是我们的内源性抗 CRH 类固醇。

身体的主要保护者,抵御生活中可能给您带来的任何压力。


孕烯醇酮:它是什么、它如何发挥作用,以及为什么将它作为补充剂添加可能会改变您的游戏规则。

[线]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的问题是在大量禁食和食肉动物节食之后开始的。


我知道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我个人不会提倡这种方法。

有些食物含有血清素,但我不会对此太担心,至少在开始时是这样。色氨酸(血清素前体氨基酸)也是如此。

在非常糟糕的情况下这可能会有所帮助,但对我来说,还有更大的鱼要煎。

2   Gemini点评

赛庚啶:治疗肠易激综合症(IBS)及相关肠道问题的潜在药物?

作者: Analyze & Optimize

原文链接: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2403822440104062

摘要:

赛庚啶是一种抗血清素、抗组胺药物,近年来因其对肠易激综合症(IBS)及相关肠道问题的潜在治疗效果而受到关注。研究表明,赛庚啶可能通过降低肠道中的血清素和组胺水平来改善IBS症状,例如腹痛、腹胀、便秘和腹泻。

本文介绍了赛庚啶治疗IBS的潜在机制和使用方法,并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和建议:

潜在机制:

  • 降低血清素水平: 赛庚啶可以阻断5-羟色胺受体,从而降低肠道中的血清素水平。血清素过多会导致肠道收缩过度,引发腹痛、腹泻等症状。

  • 降低组胺水平: 赛庚啶还可以阻断组胺受体,从而降低肠道中的组胺水平。组胺是一种炎症介质,会加重肠道炎症和过敏反应。

使用方法:

  • 儿童剂量: 研究表明,对于患有持续肠道问题的儿童,赛庚啶剂量为0.14 mg/kg,可以完全解决所有IBS病例。

  • 成人剂量: 赛庚啶的成人剂量通常为4mg,每天服用两次或三次。具体的剂量应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调整。

个人经验和建议:

  • 作者分享了自身服用赛庚啶治疗IBS的经历,并表示赛庚啶对他来说非常有效,几乎完全逆转了所有IBS症状。

  • 作者还分享了一些可能导致肠道问题升高的因素,例如过量的细菌、抗生素的使用、低纤维饮食等,并建议了一些改善肠道健康的措施,例如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等。

注意事项:

  • 赛庚啶可能会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请在服用前咨询医生。

  • 赛庚啶可能会引起嗜睡、口干、视力模糊等副作用,如果出现严重副作用,请立即停止服用并咨询医生。

  •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避免服用赛庚啶。

以下是一些关于赛庚啶的额外资源:

请注意:

  • 本文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医疗建议。

  • 请务必咨询医生以获得有关您的个人健康状况的个性化建议。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心灵之旅

  心灵之旅 1 帖子原文 龚金发: 古人将宇宙万物譬如“地、水、风、火”,灵魂就好比是“地”,肉身就好比“水”,情绪就好比是“火”,思想就好比是“风”! 世人多数在意的是思想、情绪——“”风火“”,风风火火地活着,并不在意存在的根本——灵魂和身体——“地、水”。 此处无声胜有声...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