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咖啡:健康还是陷阱?深入解析咖啡的利与弊

 咖啡:健康还是陷阱?深入解析咖啡的利与弊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和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678420717375766536

需要那个杯子来度过星期一吗?


被健康影响者缠着戒烟?


不要听他们的。


为什么它实际上可能是你为健康做的最好的事情


拿起一杯,让我们聊聊喝咖啡的好处

有人会说咖啡因会引起压力。


然而,持续三天摄入咖啡因几乎消除了压力荷尔蒙反应。


此外,咖啡提取物抑制皮质醇合成,而咖啡,而不是分离的咖啡因,皮质醇水平没有增加。

这清楚地体现在它对血压的影响上,在饮酒的人中观察到血压最低,


你准备好了吗,


每天 9 杯或更多杯咖啡。

有些人声称咖啡因会导致胰岛素抵抗。


对动物长期服用咖啡因可以逆转由高种子油饮食引起的胰岛素抵抗。


最长的人类咖啡研究表明,在不增加胰岛素水平的情况下,葡萄糖反应得到改善。

咖啡主要通过提高新陈代谢率和效率来发挥其魔力。


从食物中提取能量涉及许多电子流步骤,任何一个步骤的损伤都会导致代谢效率下降。


我们在这里讨论得更多:

咖啡不仅为能源生产提供原料,而且还刺激能源生产。


咖啡因可增强ATP酶的活性,ATP酶是负责ATP产生最后一步的酶。


这对您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能量。

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一氧化氮是抑制电子流动从而抑制能量产生的关键成分。

你被骗了一氧化氮,所以制药公司可以卖更多的Viagara。


让我们来看看亚甲蓝是如何暴露这一点的,以及它的其他一些独特的保护作用


[线程] x.com/Outdoctrinatio…

脓毒症通常通过产生大量一氧化氮而致命,导致能源故障。这是重症监护病房死亡的主要原因。


一项研究表明,只需 1 杯咖啡就能够恢复能量产生并提高败血症的存活率,可能是因为它降低了 NO。

虽然服用一氧化氮前体会导致静息能量消耗下降 ~5%,但 200 毫克咖啡因(约 2 杯咖啡)会显着增加能量消耗和体温。

咖啡因似乎是甲状腺的替代物。


它似乎可以降低 TSH(用于诊断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高水平),并增加前体甲状腺激素 T4。

咖啡或咖啡因似乎通常具有有效的抗抑郁作用。


在我生命中的某个时刻,唯一能让我活着的就是咖啡。


没有它,我几乎无法工作,但咖啡真的让我的生活变得有价值。

咖啡因对肝脏的影响更加深远。


咖啡因可以减少肝脏脂肪,甚至可以预防炎症和纤维化,这是肝移植的主要原因!

“世界卫生组织上周在《柳叶刀肿瘤学》医学杂志上发表报告,发现每天每杯咖啡患肝癌的风险降低15%。

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咖啡因可以加速氨的新陈代谢和清除氨,氨是一种广谱毒素,可以毒害身体的任何主要系统,因此与许多疾病有关。它甚至可能导致昏迷或死亡。

如果你对咖啡感到紧张或焦虑怎么办?


在肝病中,咖啡因代谢受损,因为这是负责处理摄入咖啡因负荷的器官。


咖啡因耐受性甚至可以用作肝病的诊断

有一件事极大地提高了我的咖啡因耐受性,那就是孕烯醇酮。


我曾经在喝咖啡时会变得非常紧张,但在定期加入咖啡后,我体验到更平稳的能量。


我在这里讨论更多

请记住,咖啡会提高新陈代谢率,因此请确保提供足够的资源(食物)。


这也有助于减缓吸收。


如果您感到紧张或不安,这可能表明肝功能不佳,但咖啡本身可以成为对抗这种情况的好工具。

那么,为什么人们会感到依赖咖啡呢?


我认为这最终归结为适应。


咖啡的健康促进作用可能会导致身体渴望作为一种自我治疗的方式。


我不相信这是病态的成瘾。

我给你举个例子。


我已经讨论了克服我的胃肠道问题,以及抗生素如何发挥巨大作用。


我注意到,当我的肠道特别糟糕时,我会开始渴望青霉素和乳香胶。


我是否对抗生素和口香糖上瘾?!?

你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来修复你的直觉


这种“快乐荷尔蒙”是消化问题的主要驱动因素。


我以艰难的方式发现了这一点。


以下是我学到的东西,我如何降低它以及如何做同样的事情:

在这里获取一些无霉菌/霉菌毒素第三方测试的咖啡:

纯健康咖啡 – Edge Coffee Company --- Pure Health Coffee – Edge Coffee Company


2   Gemini

咖啡:健康还是陷阱?深入解析咖啡的利与弊

周一需要一杯咖啡来提神吗?

被健康达人劝说戒掉咖啡?

别急着听他们的!

今天,我们将深入探讨咖啡的利与弊,帮助你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有人说咖啡因会导致压力?

研究表明,恰恰相反!

持续三天摄入咖啡因,反而可以几乎消消除压力荷尔蒙反应**。**

此外,咖啡提取物抑制皮质醇合成**,而咖啡本身不会增加皮质醇水平**。**

这一点在血压上体现得尤为明显:研究表明,每天喝9杯或更多咖啡的人,血压最低。

有些人声称咖啡因会导致胰岛素抵抗?

这也不完全正确!

动物研究表明,长期摄入咖啡因可以逆转由高种子油饮食引起的胰岛素抵抗**。**

而最长的人类咖啡研究表明,咖啡可以改善葡萄糖反应**,不增加胰岛素水平**。**

咖啡的魔力主要源于它提高新陈代谢率和效率的能力。**

从食物中提取能量涉及许多电子流步骤,任何一个步骤的损伤都会导致代谢效率下降。

咖啡不仅为能源生产提供原料,还刺激能源生产。**

咖啡因可增强ATP酶的活性ATP酶是负责ATP产生最后一步的酶**。**

这意味着更多的能量

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一氧化氮抑制电子流动从而抑制能量产生的关键成分**。**

咖啡可以降低一氧化氮水平从而提高能量产生**。**

这在脓毒症的治疗中尤为重要。**

脓毒症通常通过产生大量一氧化氮而致命,导致能源故障。**

研究表明,只需1杯咖啡就能够恢复能量产生提高败血症的存活率**。**

咖啡因具有类似甲状腺的作用可以降低TSH(用于诊断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高水平),并增加前体甲状腺激素T4。**

咖啡具有有效的抗抑郁作用。**

对于一些人来说,咖啡甚至是生命的希望。**

咖啡因肝脏的影响更加深远。**

咖啡因可以减少肝脏脂肪甚至可以预防炎症和纤维化**,这是肝移植的主要原因!**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表明,每天每杯咖啡患肝癌的风险降低15%。**

咖啡还可以加速氨的新陈代谢和清除氨是一种广谱毒素许多疾病有关。**

如果你对咖啡感到紧张或焦虑怎么办?

这可能表明肝功能不佳**。**

在肝病中,咖啡因代谢受损因为肝脏是负责处理咖啡因负荷的器官。**

咖啡因耐受性甚至可以用作肝病的诊断。**

那么,为什么人们会感到依赖咖啡呢?

我认为这最终归结为适应。**

咖啡的健康促进作用可能会导致身体渴望咖啡作为一种自我治疗的方式。**

我不相信这是病态的成瘾。**

以下是一些无霉菌/霉菌毒素第三方测试的咖啡推荐:

  • 纯健康咖啡 – Edge Coffee Company --- Pure Health Coffee – Edge Coffee Company

当然,咖啡也并非完美无缺。

  • 咖啡提高新陈代谢率因此请确保提供足够的食物。**

  • 咖啡吸收速度会受到食物影响建议与食物一起食用**。**

  • 如果感到紧张或不安这可能表明肝功能不佳**,但咖啡本身可以成为对抗这种情况的好工具**。**

最终,咖啡是利是弊,取决于个人的身体状况和消费方式。

**建议您根据自身

3  Copilot
咖啡的利与弊如下1:
  • 咖啡因会刺激胃壁,如果患有胃溃疡或者其他肠胃疾病,应该少喝咖啡。
  • 咖啡还有通便的特性,喝太多咖啡可能会腹泻。
  • 喝咖啡对健康是有一定好处的,比较适合减肥,也能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 但是要记住,咖啡中含有咖啡因,适量摄入咖啡因,对人体有益,但如果咖啡因摄入量过大,则对身体可能弊大于利。
综上可知,适量饮用茶或咖啡,都有益身体健康2但是,如果过量或毫无节制地饮用,则必定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而对于如老年人、孕妇、幼儿等特定人群来说,还是少喝为好2

1 条评论:

龚金发 说...

Copilot:
咖啡的利与弊如下1:
咖啡因会刺激胃壁,如果患有胃溃疡或者其他肠胃疾病,应该少喝咖啡。
咖啡还有通便的特性,喝太多咖啡可能会腹泻。
喝咖啡对健康是有一定好处的,比较适合减肥,也能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但是要记住,咖啡中含有咖啡因,适量摄入咖啡因,对人体有益,但如果咖啡因摄入量过大,则对身体可能弊大于利。
综上可知,适量饮用茶或咖啡,都有益身体健康2。但是,如果过量或毫无节制地饮用,则必定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而对于如老年人、孕妇、幼儿等特定人群来说,还是少喝为好2。

精选博文

食物形状与器官益处:真相还是迷思?

  食物形状与器官益处:真相还是迷思? 1  帖子原文Barbara Oneill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m/BarbaraOneillAU/status/1786004001017758159 Shapes of foods and thei...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