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亚甲蓝治疗抑郁症: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亚甲蓝治疗抑郁症: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提示:本博客的前面,还有2篇 有关 亚甲蓝 的日志,结合阅读,了解更加全面。

1  帖子原文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Methylene blue is seriously slept on.


Just 15mg a day of this blue clothing dye REVERSED depression in 3 weeks. (!!!)


MB is a potent antidepressant, let me tell you.


No wonder people feel like they’re on top of the world when they take it daily.


I’ve been taking Methylene Blue daily for approximately 3 months now and noticed:



亚甲蓝严重沉睡。


每天只需 15 毫克这种蓝色衣物染料即可在 3 周内逆转抑郁症。 (!!!)


让我告诉你,MB 是一种有效的抗抑郁药。


难怪人们每天服用时会感觉自己站在世界之巅。


我每天服用亚甲基蓝大约 3 个月了,并注意到:⚡️ instant energy boost (feeling on top of the world, dancing, and feeling joyful)


瞬间能量提升(感觉站在世界之巅、跳舞、感到快乐)🧠 brain fog disappears immediately


 脑雾立即消失💡 cognitive function through the roof (immediately, you can feel like you’re thinking more clearly, like you can achieve anything you put your head to)


认知功能达到顶峰(立刻,你会感觉自己的思维更加清晰,就像你可以实现任何你愿意做的事情)🌈 heightened senses (colours are more vivid, almost like seeing in 4K)


 增强的感官(色彩更加鲜艳,几乎就像在 4K 中看到的一样)🩵 feeling…wholesome, happy; even on a very gloomy day, immediately after taking it


I keep it in my purse and take it with me everywhere.


‘Highly recommended’ doesn’t give it justice. I’d say… run, don’t walk:). 

 感觉……健康、快乐;即使在非常阴沉的一天,服用后立即


我把它放在钱包里并随身携带。


“强烈推荐”并不能公正地对待它。我想说……跑,不要走:)。👅💙

亚甲蓝严重沉睡。


每天只需 15 毫克这种蓝色衣物染料即可在 3 周内逆转抑郁症。 (!!!)


让我告诉你,MB 是一种有效的抗抑郁药。


难怪人们每天服用时会感觉自己站在世界之巅。


我每天服用亚甲基蓝大约 3 个月了,并注意到:


 ⚡️ 即时能量提升(感觉站在世界之巅、跳舞、感到快乐)

 🧠 脑雾立即消失

 💡 认知功能达到顶峰(立刻,你会感觉自己的思维更加清晰,就像你可以实现任何你愿意做的事情)

 🌈 感官增强(色彩更加鲜艳,几乎就像在 4K 中看到的一样)

 🩵 感觉……健康、快乐;即使在非常阴沉的一天,服用后立即


我把它放在钱包里并随身携带。


“强烈推荐”并不能公正地对待它。我想说……跑,不要走:)。 👅 💙 

翻译帖子


Tommy 

@thebigtunafish

·

3小时

 @VanceE 确实表达了一些担忧,与BSO在同一天服用。您可以添加任何上下文吗?我希望能够将它们作为常生活的一部分哈哈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

3小时

哦,我对黑籽油了解不多。它从未引起我的兴趣。我相信最好问问万斯!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

3小时

亚甲蓝的化学式是C₁₆H₁₈N₃SCl。根据研究,它是一种听众抗抑郁药。我会试一试 tbf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是的。我感觉到你。当我几个月前发现它,然后进行一些研究时,就像哇!治疗癌症?阿尔茨海默氏症?抑郁症?神经保护?我的意思是有什么它做不到的吗?哈哈。我唯一要提到的是,它不应该与SSRIs一起服用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

2小时

它在人类中有 100+ 年的使用经验,并对其进行了 18,000 项科学研究......它被用来治疗癌症。我认为这是相当安全的长期:)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

3小时

我个人每天服用 5 毫克(全滴管),通常直接在舌头 👅 上服用 💙 ,或者将其与早上的 OJ 混合。15 毫克将是 3 个完整的滴管,给予或服用:)。很高兴有你在蓝舌 😊 团队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

2小时

老实说,我的前 5 名支持之一:甲状腺、阿司匹林、孕激素 E 和硫胺素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

2小时

你不应该把它和SSRIs或MDMA一起服用

Rikus

让我们来看看

@RikusLouw13

·

1小时

有趣。你描述的是我在禁食三天后的感受。反应是即时的,还是需要几天时间让身体适应?

Oxygen

@Jay8142

·

3小时

我认为 mb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它是一种 maoi 抑制剂,该类中的任何东西都可能导致酪胺占主导地位,这反过来又会导致一些问题。简而言之,使用 mb 时要小心奶酪的消耗

Harrison Moore

哈里森摩尔

@Harrisomoore

·

3小时

微生物活力的降低表明,亚甲蓝同样会影响肠道中的微生物种群,可能导致微生物群落的多样性降低或失衡。该化合物已知的抗菌作用值得谨慎考虑

Scully

斯卡利

@VM_Sigh

·

2小时

我的线粒体已经是火车残骸 20 年了,我只需要 0.2-0.4 毫升就能让它们开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DougieB

道吉B

@DougieBee11

你应该告诉你的追随者,因为这篇论文是在37年前发表的。最近的研究表明,这种消毒剂在不受管制的大剂量>7mg/kg)下服用时可能有毒,并可能与药物相互作用,降低其有效性或增加副作用。

Meat Mech Architect 

@ObvsBrandonWest

·

1小时

这让我觉得抑郁症与消化/新陈代谢有关。

DC Spanna

直流斯帕纳

@dcspanna

·

3小时

我每天给我的儿子 50 毫克来帮助治疗慢性莱姆病和巴尔通体。我们把它混合成胶囊

MJ

乔丹

@mjjumpman88

·

3小时

我读到它与橙汁混合会稀释效力,最好只用水服用

pikybird33

皮西鸟33

@pikybird331

·

2小时

它会损害肝脏。请不要宣传该产品。这不值得冒险。

janieandersontemperley

珍妮安德森坦普利

@thenavistarbook

·

2小时

我以顺势疗法的形式服用

lousy costly

糟糕的昂贵的

@LousyCostly

·

1小时

我读到MB含有重金属,您推荐的品牌如何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2   Gemini

审阅、重新生成、重命名文本:

原文:

Veronica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系列帖子,称她每天服用 15 毫克亚甲蓝,并声称它可以逆转抑郁症、提高能量水平、改善认知功能和感官。她还建议其他人尝试服用亚甲蓝,并分享了她对这种物质的积极体验。

评论:

一些用户对 Veronica 的帖子表达了担忧,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 缺乏科学依据: Veronica 的说法主要基于个人体验,缺乏可靠的科学研究支持。

  • 潜在的副作用: 亚甲蓝是一种 MAOI 抑制剂,可能与其他药物产生不良反应,并导致肝脏损伤等副作用。

  • 不适合所有人: 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病因不同,亚甲蓝可能不适合所有人。

建议:

  • 重新命名: 建议将文本重命名为更客观、更具信息性的标题,例如 "亚甲蓝治疗抑郁症: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 添加免责声明: 澄清文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医疗建议。建议读者在服用任何补充剂或药物之前咨询医生。

  • 提供更多信息: 添加有关亚甲蓝的科学研究信息,包括其潜在的益处和风险。

  • 平衡观点: 除了 Veronica 的积极体验之外,还应包含其他用户的评论和研究结果,以提供更全面的信息。

以下是重新生成后的文本:

亚甲蓝治疗抑郁症: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概述:

亚甲蓝是一种染料,也用于治疗某些疾病,包括抑郁症。一些人声称每天服用亚甲蓝可以改善他们的情绪、能量水平和认知功能。然而,缺乏科学证据支持这些说法,亚甲蓝还可能存在潜在的副作用。

潜在的益处:

一些研究表明,亚甲蓝可能对某些类型的抑郁症有效。然而,这些研究规模小,方法不严谨,因此结果并不明确。

潜在的副作用:

亚甲蓝是一种 MAOI 抑制剂,可能与其他药物产生不良反应,并导致肝脏损伤等副作用。服用亚甲蓝之前,请务必咨询医生,尤其是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药物或患有任何医疗状况。

重要注意事项:

  • 亚甲蓝可能不适合所有人。服用亚甲蓝之前,请务必咨询医生。

  • 亚甲蓝可能与其他药物产生不良反应。服用亚甲蓝之前,请告知您的医生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

  • 亚甲蓝可能导致肝脏损伤。如果您有任何肝脏疾病,请勿服用亚甲蓝。

  •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避免服用亚甲蓝。

结论:

亚甲蓝是一种可能对某些类型的抑郁症有效的补充剂。然而,缺乏科学证据支持这些说法,亚甲蓝还可能存在潜在的副作用。服用亚甲蓝之前,请务必咨询医生,尤其是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药物或患有任何医疗状况。

其他资源:

  • 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关于亚甲蓝的页面: [移除了无效网址]

  • 国家补充和替代医学中心关于亚甲蓝的页面: [移除了无效网址]

免责声明: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医疗建议。请务必咨询医生以获得有关您个人健康状况的建议。



3   Copilot

在社交媒体上关于亚甲蓝的讨论中,有人分享了他们使用亚甲蓝后的积极体验,包括抗抑郁效果和认知功能的提升。然而,也有人提出了关于亚甲蓝安全性和潜在副作用的担忧。在考虑使用亚甲蓝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其效果和安全性。

根据我的搜索结果,亚甲蓝在治疗 疟疾 方面显示出了一定的效果,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被用作 抗抑郁药1。然而,亚甲蓝也有可能引起副作用,包括头痛、呕吐,以及在怀孕期间可能对婴儿造成伤害2。特别是,亚甲蓝可能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例如抗抑郁药、阿片类药物或抗组胺药,这可能导致严重的血清素综合征3。此外,对于G6PD缺乏症患者或孕妇,应避免使用亚甲蓝4

在使用任何药物或补充剂之前,最好咨询医疗专业人员,以确保安全性和适当的剂量。此外,对于任何药物或治疗方法的推广,应基于科学证据和医疗指导,而不是仅仅基于个人经验或社交媒体上的见解。

免责声明:本回复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医疗建议。在考虑使用任何药物或补充剂之前,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员。

亚甲蓝的用途是什么?

亚甲蓝(Methylene Blue)是一种多功能化合物,主要用途包括:

此外,亚甲蓝还被研究用于治疗疟疾,并且有研究显示它可能对阿兹海默症有积极影响2

免责声明:本回复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医疗建议。在考虑使用任何药物或补充剂之前,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员。

亚甲蓝的副作用是什么?

亚甲蓝(Methylene Blue)是一种用作染料、生物染色剂和药物的化合物。在医疗上,它主要用于治疗亚硝酸盐中毒,能将高铁血红蛋白还原为正常的亚铁血红蛋白,恢复人体的供氧能力1

然而,亚甲蓝也可能引起一些副作用,尤其是在静脉注射过快或剂量过大时。这些副作用包括:

在使用亚甲蓝之前,应咨询医疗专业人员,以确保安全性和适当的剂量。如果出现任何副作用,应立即寻求医疗帮助。

免责声明:本回复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医疗建议。在考虑使用任何药物或补充剂之前,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员。

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更多关于亚甲蓝的信息吗?

当然,我可以为您提供关于亚甲蓝的更多信息。亚甲蓝(Methylene blue)是一种芳香杂环化合物,具有多种用途。以下是关于亚甲蓝的一些信息:

  1. 用途

    • 化学分析:在分析化学中,亚甲蓝作为氧化还原反应滴定的指示剂,比碘液更好。

    • 染料:亚甲蓝可以用于给麻、丝绸、纸张染色。在生物学中,它也被用作细菌或细胞染色剂,更容易观察细胞。

    • 医药

      • 亚甲蓝因为有还原性,其注射液被用来治疗正铁血红蛋白血症。

      • 也用于解救硝基苯、亚硝酸盐和氰化物中毒等。

      • 口服亚甲蓝或用其溶液冲洗可以治疗膀胱炎和尿道炎

      • 亚甲蓝在进入人体30分钟(注射)至几小时(口服)内会从尿中排出,导致尿液暂时呈蓝色,因此也用来作肾功能测定。

      • 近来的研究还表明,亚甲蓝对阿尔茨海默症病人的脑神经细胞退化和损伤有延缓作用,有望成为抗衰老药物。

  2. 副作用

    • 静脉注射过快可能引起头晕、恶心、呕吐、胸闷、腹痛。

    • 输液剂量过大除上述症状外,还可能出现血压下降、心律失常、意识障碍、出汗和头痛。

请注意,亚甲蓝的使用需要谨慎,遵循医生的建议。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查阅相关文献或咨询医生。123

你知道其他药物可以替代亚甲蓝吗?

亚甲蓝(Methylene Blue)是一种特殊的药物,通常用于治疗某些类型的中毒,如亚硝酸盐中毒,以及用作染料和生物染色剂。它的替代品取决于用途。例如,如果用于治疗中毒,可能会有其他解毒药物可以使用。在医学上,亚甲蓝的替代品可能包括其他类型的抗氧化剂或特定的解毒剂,具体取决于治疗的条件。

在某些情况下,如难治性分布性休克,亚甲蓝可能被用作非肾上腺素能血管升压药,但其疗效有限。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考虑使用其他血管升压药,如血管加压素或血管紧张素II1

对于非医疗用途,如染色或实验室用途,可能会有其他化学染料或染色剂可以替代亚甲蓝。例如,在生物学实验中,可能会使用其他类型的染色剂来观察细胞或细菌。

由于亚甲蓝具有多种用途,建议在考虑替代品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以确保选择的替代品适合特定的应用和安全要求。

免责声明:本回复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医疗建议。在考虑使用任何药物或补充剂之前,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员。


没有评论: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