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雾霾里的高铁🚄


一辆刚穿过雾霾重灾区的高铁列车,震惊全国!看完莫名心疼!
2017-01-04 精英文摘
导语  

2017年1月2日晚,摄影师在北京南站拍摄到刚从上海到达北京的高铁。这辆穿越了华东、华北全部重雾霾区的高铁未经沿途雨水冲刷,尘埃布满整个车身。


来源:东方IC

◆  ◆  ◆  ◆  ◆


▲2017年1月2日晚,摄影师在北京南站拍摄到刚从上海到达北京的高铁。



▲这辆穿越了华东、华北全部重雾霾区的高铁未经沿途雨水冲刷,尘埃布满整个车身。




▲据悉,高铁在时速超过200至300公里时,列车交错时会产生空气压,空气压产生的强大气流将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紧贴到高铁车身,使洁白光滑的高铁车身布满尘埃。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看完莫名心疼,

不是心疼车,车肮了可以洗,

心疼生活在列车途径城市里的人们,

肺脏了就不好洗了!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