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世卫组织把全球猪流感警戒升至5级

世卫组织把全球猪流感警戒升至5级

英国《金融时报》哈维•莫里斯(Harvey Morris)纽约、 弗朗西斯•威廉姆斯( Frances Williams) 日内瓦报道 2009-04-30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提升了全球警戒级别,以应对猪流感疫情的传播。此前美国报告了墨西哥以外首宗猪流感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Margaret Chan)表示,现在必须加紧落实各项抗击猪流感的措施。

“所有国家都应立即启动它们的疫情预案,”她在日内瓦告诉记者。“在一场大规模流行病爆发期间,确实是全人类都面对威胁。”

目前的警戒级别为5级,距最高级别6级仅差一级。5级意味着,大规模疫情迫在眉睫,而且疾病能以持续方式人传人。提升警戒级别之举是在美国报告墨西哥以外首宗死亡病例后采取的。

译者/和风

科教更多

http://gongjinfa.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6419.html



主页医学保健电影学术环保财经科教少儿社会人物宗教与信仰计算机与 Internet Explorer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