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萧瀚] 萧瀚:【共识与政改】当代社会已经不再是信息彻底屏蔽、奴隶主完全为所欲为时代,也不是几个英雄就能主宰国运,因此最大范围内达成底线观念共识是政改的起点―― 哪怕不敢公开承认这政权是暴政,至少私下里承认,也是共识一部分。没有这种共识,什么改革都不可能。你怎么可能逼迫自甘奴做自由人呢?

萧瀚: 【共识与政改】当代社会已经不再是信息彻底屏蔽、奴隶主完全为所欲为时代,也不是几个英雄就能主宰国运,因此最大范围内达成底线观念共识是政改的起点―― 哪怕不敢公开承认这政权是暴政,至少私下里承认,也是共识一部分。没有这种共识,什么改革都不可能。你怎么可能逼迫自甘奴做自由人呢?



邮件正文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简介: 马黛茶真的能像 Ozempic 一样有效地帮助减肥吗? 本文将带您深入了解马黛茶的减肥功效,以及饮用注意事项。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