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育儿教子精选微博会员:【会让孩子变笨的十件错事】1、过分苛责;2、处处干涉;3、追求完美;4、看重高分;5、父母不和;6、不准发问;7、事事代劳;8、限制游戏;9、鼓励听话;10、拔苗助长。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父母可以是孩子的榜样和动力,也可能成为孩子成长路上最大的障碍~!

育儿教子精选微博会员会让孩子变笨的十件错事
1、过分苛责;
2、处处干涉;
3、追求完美;
4、看重高分;
5、父母不和;
6、不准发问;
7、事事代劳;
8、限制游戏;
9、鼓励听话;
10、拔苗助长。
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父母可以是孩子的榜样和动力,也可能成为孩子成长路上最大的障碍~!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