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独自行走在扬升的大道上

【梅塔特隆】2014年4月份讯息 《灵魂编 织:融入自我的神圣主权》

2014-03-29 09:35:09

【大天使梅塔特隆(麦特昶)4月 份讯息】《灵魂编织:融入自我的 神圣主权》 传导:James Tyberonn于3月 22日 www.earth-keeper.com 翻译: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问候亲爱的:我是梅塔特隆,光之 主,我们欢迎此次的汇聚。

现在是新扬升地球的'第二年'。在 你们行星上这个线性时间的非常 时期,现在是一个自我反省和选 择独处的独特机遇关头。

大师们,独处是打开真实了解高 我的丰饶富足之门。只有当'小我 人格'阻塞道路的时候才会感觉孤 独,时候到时它会普及起来,人们 会有意识的选择独处。当你去拥 抱'你之所是'的自己的时候,你会 发现一定程度上的孤独感会完全 消失。融入'自己'是发生在独处的 时候,在这种状态下,一种升华的 意识多面性存在着,使你们这些 专家理解到没有哪个灵魂是永远 孤独的。而矛盾的是,这个发现恰 恰是发生在与外部隔绝的时候。

大师们,你们许多特别是那些49 岁以上--处于七的第七个周期的 人们,会发现自己是处于一种有 着自主权的独处状态中。

配偶已经去世,孩子也离开了,亲 密关系都结束了,婚姻合同也终 止了,许多人发现自己孤单的生 活着。虽然这条路有时十分的孤 独,困难,你们许多人可能感 到'不正常',而它却有着隔绝的崇 高意义。

独处常常是发生在人生较晚期的 那些年,是连结起点和终点的和 弦。

你们会发现选择独处的时候,能 使头脑的喋喋不休静下来,并向 灵性敞开。。。在这个过程中天使 之门会打开,灵性会拥抱你。而相 反的是,实际上在神圣独处当中 你是不孤单的。大师们,这种隔绝 的状态是有些困难,但这个分开 能使你进入一种没有纠结的自由 状态,去针对你自己和生命的表 达做出彻底的反省。而事实上那 是所有进化灵魂必修的课程。生 命之流中的静修观照在大师(自 由主宰)之路上会不断出现。而且 一直会如此。

所以我们告诉你们要明智的利用 这个机会,拥抱它。你们正处于毕 业前的关键时刻。你们许多宗教 文本中都有一条不断重复的讯 息:"天下任何事物随着每个意 图,都有一个季节性,时间性。"

神圣独处是一种优越的条件和路 径,当它深远的意图被理解和认 识到的时候,会为成长提供量子 式的飞跃。你看'神圣本我'在它最 后全能力量的追寻中最终是独自 一人的。以你们的话来说,灵魂孤 身进入地球,也独自的离开这个 地球。行走在地球上的扬升大师, 在成为一个大师之前,在他们最 后的一些转世中会有千年的时间 是寻求独处的。所以现在你们许 多人也是这样。

亲爱的一们,现在你们中许多发 现自己单身的人,认为必须要找 一个伴侣。许多人寻找你们的'灵 魂伴侣'或'双生火焰'。然而,许多 进化灵魂的情况是,你们的单身 状态是你们原本特别计划好的。 实际上是一种特殊而尊荣的承 诺。现在正是'神圣独处'的时间。

在灵魂寻求'自我主宰'的过程中, 差不多每四次转世中会有一世, 是按照计划专注在自由,选择重 新校准和提升,而这是通过神圣 独处实现的。那些寻求圣光的人, 那些寻求被称之为'神圣开悟'的 人,在他们的生命计划中会在特 定的时期特意选定单身一段时 期。这不意味着你会一直处于独 处状态,而只是说有一段时期为 了校准,做到'爱自己'而做最后的 调整,释放掉不再服务于你的一 切,你会选择'专注于自己'。

爱自己,是许多尤其是那些基督 教传承下的人们已经失去的一种 状态。基督教中原罪的教义教导 你们本性就是有缺陷的,需要被 宽恕。你们用了一生的时间请求 为'你所是的'忏悔。你们失去了神 圣感,感到给予比接受要来得容 易。从而丧失了平衡。

而其它人,会有就行为或过失自 我定罪的情况,这些已被深深的 编程为一种愧疚和无价值感。无 法爱自己已经蔓延并成为'一种自 我否定',对无论是何种原因导致 你的这一错误信念,你都无法原 谅自己。导致的结果是亲密关系 的失败。

你不可能真正的爱其它人,直到 你先学会爱自己,这是一个伟大 的真理。只要你还坚持'自己是无 价值'的这个信念,你就会在他人 那里形成一种排斥或否定的连带 反应。这是'吸引力法则'的双面 性。你会重复这种自己创建的流 放,和自我投射出的惩罚,直到你 懂得:在你永恒的神性中你是神 圣的,是造物主无瑕的火花。

当你接纳了这个伟大的智慧, 你的生命会改变,并学会去创造 你的生活。但爱自己是前提。爱不 是一种情感,它是一种振动频率。 爱自己不是你挣得的,它是你与 生俱来的权利。

爱是唯一的途径。。。但这条路一 定包含着对自己的爱。亲爱的人 们,直到你把自己当作神性的一 部分来爱自己,否则你不可能完 全的爱他人,达到自我主宰,也不 可能真正的热爱生命。这可能需 要你花几世的时间在独处中做自 我反省,使你认识到这点。爱是在 你之内开始!此外别无它路。

亲爱的人类,生命是艰难而具挑 战性的。这是一个伟大的真理。

生命中的许多情形是不如意而又 有刺激性的。那是被设计成那样 的,关系到你如何为了成长编辑 你生命的剧本。路途中的障碍是 由你,你的高我摆放上去的,起着 跳板的作用。这是不容易的,没有 任何高价值的东西是不经过努力 实现的。但它通常是在你走出舒 适区,处于一种混乱的瓶颈或悲 伤状态中的时候,被环境驱使着 去面对和解决你的挑战,并超越 它。这样做是大师最佳面向的特 质。

大量的追寻者在2014年要面对自 己。为了最后的清理,扫除隐藏的 死角,使之得以彻底解决,这年的 占星图就是如此完美设计的。新 地球在2014年及以后,正更进一 步的向晶体化面向转换。在这新 扬升地球的纯净的同调光中,没 有任何事物能再停留在阴影中, 没有任何事物能再隐藏。

你可能会问,在新地球丰沛的能 量中,独处或伴侣关系哪个会为 灵魂带来更高的提升。

这个问题在新地球的2014年阶段 很适时,对许多人来说特别切中 命题。一个简短的答案是:伴侣关 系和独处两者都有它的神圣目 的。。。并且我们会强调'两者'这 个词。从忠实的爱的关系中会获 得很多。这是地球大多数转世中 的自然境况。然而对于寻求最终 自我主宰的灵魂来说,独处状态 也是'自然'的。

所以我们强调独处有着深刻的意 义。是进化的灵魂刻意安排的。

不错,行走于2014年开悟的扬升 之路上最后步伐中的相当数量的 人,在这个时期是单独一人的。如 果你是他们中的一个,那你的独 处可能是适逢其时。可能就应该 如此。你看你们多少人是如此安 排的。

然而你们许多人觉得孤单是难以 承受的,必须要找一个伴侣。。。 以及可遇不可求的双生火焰. 亲爱 的人们,围绕着双生火焰,灵魂伴 侣,和理想伴侣在自我主宰路途 中所起的作用和特征有着许多概 念不清的地方。

独处是自我升华自我尊重的一段 时期。你在这个层面的生命和体 验是你自己的创造,是你自己用 你个体的信念编织的活的织锦。 在独处中,灵魂会被敦促进入自 我反省,被给予机会进入你内在 深深的暗流之中。畅游在自我的 海洋中,这样做去重新发现内在 的爱,去明白你实际上是一束多 么绚丽的神之火花。亲密关系是 折射你信念系统情感作用的一种 方法,简单的说,针对正在运作的 和没有在运作的带来回馈。超脱 需要一个个体去探索自我,与内 在的地平线重新相遇,而这会帮 助并迫使你独立自主。独立自主 是大师主宰技能的优秀品质。

两个自我主宰的人之间'非依赖'的 亲密关系,比一对彼此相互依赖 的亲密关系有着更好的平衡,更 丰富的创造力和寿命。明白吗?

最终每个灵魂为了达到自我主宰 必须清楚的定义自我。自我主宰 是体现在这安排好的分离时期。 在那段时期无罪性被晶体化。亲 爱的一们,穿越无罪性的晶体化 是自我主宰的一个必然阶段。那 是多维度旅程中一个校准的时 刻。一个人,为探索勇气和自我主 权,独自一人进入到空无和神秘 中,没有肩膀可以依靠。在这个过 程中,一个人会发现升华的完整 和自我圆满。不要误解我们的意 思:在一起的情侣和自然的灵魂 伴侣也有着非常的意义在。

但一个人在自我掌握中超脱的行 走在自我主宰的道路上是有决定 性意义的。当一个人学着超越了 物质自我,他就开悟了。你们每个 人必须努力完成'无罪性'这最后的 征服。无罪性是灵魂的结晶或不 变的清明,它是'自我主宰'必备的 美德。这涉及到依赖的释放,和不 再服务于你的神性的一切的释 放。它是'你之一切所是'的重新启 动和重新编程。

我们已经告诉你们了较高维度的 语言和构成是神圣几何。无罪性 是'灵魂心智'几何概念上的清明。 通过无罪性定义自己,一个人变 得晶体化,这样更高层面同调几 何光中的'神圣意识'可能就会更 多。它只有通过抉择'你是谁',你 相信什么,然后依之生活来完成 的。认识你的真理,并完全的与之 校准。

问麦特昶:你是说爱的亲密关系, 如婚姻,不是我们最终的合一吗?

麦特昶:请记住在最高国度领域 你们是神圣合一的,每个人都是 神圣的'一'的一部分。所以就二元 性体验而言,你问题的答案是'不 是的'。在这个前提下,不是的! 大师们,在最高的实相中,你们是 合一的多元意识。

在线性二元体验中的亲密关系是 前往终点的一个手段。我们是说: 爱的亲密关系是一种神圣的实 现'自我主宰'的快乐工具,但在每 个人的灵魂之旅中最终都会有一 个进入独立自主状态的最后成 长。独立自主的自己是一个自给 自足的自己,真正对另一个人没 有依赖的需要。这种观念上的依 赖是实现自我主宰的一种障碍。

事实上你与你的另一半在独立自 主中融合,那是你灵魂在二元表 达中被分离的另一部分。你们每 个人在二元中都是由一个男性面 和一个女性面构成,而在提升进 入更高领域之前,你的另一半会 再次融合到完整的神性本我中。 这实际是一次必不可少的融合, 在你们进入新范式和新完成的 2014年时,正发生在你们许多人 身上。

你们许多人认为灵魂伴侣和双生 火焰是一样的。只是措辞类似而 已,而真实的意义是不同的。双生 火焰是指同一个灵魂被分成两半 的另一半,物质层面中在一起的 非常罕见。而'灵魂伴侣'用我们的 话来说,是另一个与你有协议一 起在二元物质世界中共同成长的 灵魂,藉由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来作为与另一个灵魂去拓展和探 索爱的一种方式。

在线性亲密关系中的矛盾是:'灵 魂伴侣'概念(不是双生火焰)是 两个非依赖的独立存有间的一种 亲密关系,与以互相依赖为基础 的亲密关系相比,他们彼此间有 更多的快乐,更好的平衡,与神性 更紧密的连接,和更高的机会进 化。明白吗?

在这个时期,现在处于'和谐门 户'与'和谐启动机制'之内的2014 年,你们许多人实际在与你们以 太(非物质)的双生火焰融合,为 了你在'自我完善合一'的整体中进 入新地球的水晶领域,而在一个 肉体中塑造你的神圣整体。

在大多数情形下这一灵魂重聚是 在独处或独立自主非依赖的亲密 关系中完成的。所以我们说,请拥 抱你们选择的'有主权的独处',它 是你灵魂意图想进入晶状Mer-Ka-Na自我主宰的迹象。

我们再补充一下:这一世中的许 多女性选择了有效的角色来在这 个时间点平衡这个星球。这个行 星几千年来在老旧的男权能量中 已经失衡了,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表现得被'新时 代'吸引的大多数人是女性,你们 明白,这是为了锚定'神圣女性能 量'。女性在你们目前的规范中一 直是被标识为'弱势性别'。而这偏 离真理太远了!

一些目前是单身状态的女性,发 现她们的想法局限的认为她们必 须要有一个伴侣。再一次我们说, 请拥抱你的独处。是你选择的它, 我们对你们选择这条路表示敬 意。这个星球的理想状态不是女 性也不是男性,而是两者的一种 完美平衡,在这个时期仍然是处 于男权振动的不平衡中。我们对 你们中那些女性生物体表示敬 意,你们的力量确实在创造滋养 的平衡上起到促进作用。事实上, 超灵是雌雄同体的,自我盛载,自 给自足的。那不意味着爱不是灵 魂的频率基础,事实上它是最高 的振动。它是由扬升灵魂向宇宙 发出的共振,再以水晶振动的爱 的'集体和音'反射回来。

会有一个时间,你们中扮演着灵 魂伴侣角色的那些人会实现个体 化,以你们的话来说是在喜悦中 离开。

达到全能的进化灵魂,会实现圆 满的自给自足,这样做会放射出 惊人的无条件的爱给所有人。那 是因为它就该如此,必须如此。这 就是你如何扬升的。灵魂最终的 庆典不是在成双成对中举行的, 你们明白吗?它是在宇宙和音中 在'神圣本我'之内为着'一切所 是'而举行的。明白吗?

这是本我向'量子水晶场域'神圣振 动的激活。在最终的集体重聚之 前,分离是一定会发生的,定会使 最终成为'一切所是'的融合炼金般 的发生。

总之,我们的观点是,如果你发现 自己是处于'独处'中,请认识到它 的意义。如果你是处于一段亲密 关系中,请在美好中使之提升为 更和谐的'非依赖'的爱的关系。你 会发现爱的扩展,在非依赖中,亲 密关系会变得更适度,更美好;只 因为你发现不平衡的依赖关系是 一条单行路,最终是会失败的。

在独立自主中,人类会发现他们 自己是处于'完整'的功能性框架 中,而不是他们伴侣的所属品或 某人'较好的另一半'。每个人会带 来他们的整体,圆满的完全的自 己,以稳固的能量之流,以一种今 天通常不会发生的态度进入到亲 密关系中。

有提前协议好的时空点,允许自 由的选择和改变,即使那改变是 终止伴侣关系。在独立自主中,每 个独立的个体会分享他们最好 的,并且不需要为理想让步。每个 人会认识到他人的神性,并保 持'自身'的完整。他们会给予他们 自身新式的承诺和选择,但会有 调整的途径和机会,和重新回顾 这些条件的能力。

这会带来对'自身'更多的认识。这 些会被设计为防止能量阻塞,减 少不良婚姻和离婚的纠纷和诉 讼。这些条件下的亲密关系一些 会持续一生,一些不会。但建立在 对每个个体条件的选择和共同协 商的基础上,独立自主的原型模 式对两者都会提供更好的支持。 并且因为这样的独立变成喜悦, 不会有一个伴侣会支配和强加他 们的信仰、道德观给另一方。

人类今天的群体大众,真的没有 认识或理解他们的灵魂,他们的 神圣本我。自我不幸的被群体大 众划分到小我个性的范畴。现在 一种较高级的光熵正在地球上觉 醒,比任何其它时候发生的都多。

新范式下的宗教必须是个体化 的,必须真正的认识到自我的本 质,神圣灵魂的本质。

今天你们世界中的宗教没有一 个能真正回答这些问题。没有一 个宗教承认你们的宇宙外星遗 产,或你们多维度的特性。而这些 在新的范式下必须,也将会被承 认和理解。

你们当前主流的宗教没有一个能 精确而全面的表达地球上人类的 真实历史。由此,今天的地球上没 有一个是真实的宗教。大多数都 是在预设规划好的模式下交易。 每个宗教都宣称知晓通往神之 路,能够指引通往神之路,然而没 一个能真正做到。每个宗教都有 它的教条,每个都有它的等级制 度,都是利用基于恐惧的控制,鼓 励盲从和狂热。

现在的人类寻找'神',比这个星球 上任何其它时间都更充满了热 忱,所以这个追寻本身就有带来 光的可能性。很少有宗教的导师 是真正的导师,他们可能是学者, 但不是真正的导师。而其它的是 冒充内行的人,即使在形而上学 和所谓'新时代'的领域内。

当完整性没有得到维持时,与真 实灵性的连结实际是断开的,所 有的人类都经受着完整性的摇摆 不定。扬升之路实际上是每个灵 魂提升到他/她的较高自我的能 力。向内看,在你的内心去发现自 己的神性。而不是通过盲目的跟 随一个大师,福音传道者,沟通管 道或灵性领袖,而是通过自己。

只接受与个体共振的来作为你的 真理,亲爱的一们,不要把你的力 量交给别人。你们每个人都能够 也必须与你们较高的自己沟通。 学习,观察,聆听,识别,反省, 只接受与你内在共振的。大师们, 通往神性之路是通过'自己'的神圣 主权,在扬升中,通往较高自我的 道路是通过自我定义,带着深植 在你们每个灵魂内在的强烈的愿 望,去寻找你们每个人内在的神 性面向。学习,探索,运作!如果 你选择懒惰或懈怠,则进化的希 望渺茫。努力是从二元中提升的 前提。从来都如此。

你在此是为了要知晓未知!努力 吧!成为二元中的一个光之战士, 因为真正的战争是隐藏在自我主 宰之中。路途艰辛。但在自我主宰 之中蕴藏的能量是如此精致,以 致于它会滋养你需要的一切,推 动你向前。。。而在你们每个人之 上永远还会有另一个层级待你们 提升。意识是永恒变化扩展的;它 不会进入静止的休眠状态。所以 你们的高我即使是在墓地的墓志 铭--'在宁静中安息'中也能捕捉 到诙谐,因为喜悦是一种充满活 力的状态!

去探索你的路,探索你自己。爱自 己,爱他人,爱你内在的神性以及 每个人内在的神性!去探索你真 实灵魂的多维度面向。那是独处 的尊荣。虽然这个路途有时会非 常的艰难和孤独,但要了解这是 二元的挑战,因为在这之上,你是 完整的,一无所缺。在较高领域, 大师们,你是处于完整,圆满和丰 盛喜乐的神圣本质中。

我们永远与你同在,我们给予无 条件的爱。我们请求你们以滋养 的爱与尊重对待自己和他人。我 们以你们为荣!

我是梅塔特隆,光之主,与你们分 享这些真理!你们是被爱的。

就这样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