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美颜必知 蕴含水果成分的5大护肤品

美颜必知 蕴含水果成分的5大护肤品

更新时间:2009-1-16 9:32:45 信息来源:新浪女性
 导语:漂亮的色泽、天然的香气、诱人的好滋味,水果无疑拥有一切吸引我们的条件。将水果列为美容助手的最初,人们还只是停留在食用的阶段上,而在讲求一切环保的今天,水果则成为美颜护肤的最优选择。

  木瓜:光滑细致

木瓜
木瓜

  撷取木瓜,以及它的茎和叶,可萃取到木瓜蛋白 ,是一种可以使肌肤光滑及缓和刺激的酵素。

Estee
Estee Lauder洁肤液

  推荐产品:Estee Lauder洁肤液--内含可以镇定肌肤的木瓜萃取液。

  推荐人群:尤其适合年轻肌肤的女孩子在干燥的季节使用,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干燥缺水及脱屑的现象,让肌肤如想象中的果冻般透明水嫩。

  香橙:激发活力

香橙
香橙

  众所周知,它拥有许多营养成分,金黄色橙果肉含丰富的维他命C,这些元素可以让脸色明亮,并含有帮助皮肤愈合的胶原。同时,香橙也是一种多汁的水果,由于它缓和刺激和给予肌肤活力的属性,因此广泛地被运用到护肤品中。

HR维C精华眼霜
HR维C精华眼霜

  推荐产品:HR维C精华眼霜--内含柳橙提取物,而且有清新的柳橙味,抗击眼部皱纹。

  推荐人群:含有香橙萃取物的护肤品适用的人群比较广泛,因其全面卓越的功效,既可作为抗氧化的日常保养,也可以作为受损肌肤的修复产品。因此,那些因日晒等原因而导致肌肤脆弱受损的人群,大可放心尝试。

柠檬:护肤皇后

柠檬
柠檬

  在化妆品的用途上,柠檬可说是完全被利用,号称护肤皇后。它的果肉,它的汁,甚至是果皮都一网打尽。

美体考究塑身按摩油
美体考究塑身按摩油

  推荐产品:美体考究塑身按摩油--含柠檬、丝柏、甘菊花、天竺葵、萼梨油等特殊配方,能减缓橘皮组织形成,雕塑完美身材,并有效滋养润泽肌肤。

  推荐人群:对于那些无法保证正常、规律的作息时间的OL女性,含有高倍水果维他命的护肤品,可以帮助肌肤在水果的滋润下快速改善疲劳状态,同时其清凉舒适的使用质感和温和的保湿功效,可以使不同肤质的人群轻松达到清洁、补水、醒肤的三重功效。

  石榴:强效补水

石榴
石榴

  石榴的果核萃炼出来的油,含有丰富的水分,具有软化角质、滋润干燥肌肤的作用,令肌肤紧致光滑,富有弹性,清新幽香的气味更可缓解皮肤紧张。

水芝澳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
水芝澳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

  推荐产品:~H2O+水芝澳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能去除身体多余死皮及滋润干燥皮肤,令肌肤柔滑及恢复活力。气味清新幽香,可缓解皮肤紧张。

  推荐人群:适合于那些肌肤状态比较年轻的女性朋友。特别是干性和敏感性肌肤。由于气候和污染等因素,肌肤很容易提早步入衰老,石榴萃取物将保湿、滋润等功能合为一体,全面促进肌肤的有氧呼吸,使肌肤持久处于年轻状态。

葡萄:对抗老化

葡萄
葡萄

  葡萄是鲜嫩多汁的水果,葡萄籽被证实含有极为有用的多酚类与丰富的OPC,是根生植物中独一无二的元素。它的果肉含有糖类、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葡萄不仅果肉、果汁和果核内含有很多的天然营养成分,而且对肌肤来说,葡萄中含有丹宁酸及脂肪酸的油脂,水溶性维他命B群和多种矿物质,对肌肤极具柔软和 保湿功能。最受人瞩目的葡萄多酚,在抗氧化的功能上比维他命E、维他命C高出数十倍,是最佳的抗氧化剂。葡萄中还含有一种成分叫原花色素,能够保护真皮层 的胶原蛋白,延缓皮肤的衰老。

兰蔻葡萄多酚活力乳液
兰蔻葡萄多酚活力乳液

  推荐产品:兰蔻葡萄多酚活力乳液--萃取了葡萄的天然成分,配合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能充分及时地为肌肤补充营养,为肌肤注入水分和活力,令肌肤感觉清爽柔滑。

  推荐人群:非常适合30岁左右的女性使用。这个年龄段的女性除了有比较稳定且丰厚的经济基础外,皮肤也已走向衰老状态。葡萄的抗氧化、抗衰老、去皱纹的功效都非常适合她们的皮肤,而产品昂贵的价格也可以因此被接受。

文章录入:崔珊 责任编辑:崔珊

http://lh4.ggpht.com/_0Tq3vvWUzlM/Scbpeaj8uYI/AAAAAAAACsg/pr4qIQPtW3o/%E7%B4%A0%E9%A3%9F%E9%87%91%E5%AD%97%E5%A1%94.jpghttp://zgys.spaces.live.com/

http://gongjinfa.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6419.html


主页||医学||保健||电影||学术||环保||财经||科教||少儿||社会||人物||宗教与信仰||计算机与 Internet Explorer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