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如何向我的博客添加"反应"? - Blogger帮助

如何向我的博客添加"反应"? - Blogger帮助

如何向我的博客添加"反应"?

可通过博客帖子窗口小部件的设置页面添加"反应"。只需从布局 | 页面元素标 签点击博客帖子窗口小部件下的"编辑"链接,就会弹出设置窗口。

配置博客帖子窗口会显示一些选项,"反应"功能位于列表的底部附近:

要打开"反应",只需选中复选框,然后您就可以通过添加选定的消息来自定义该功能。最后,您可以通过拖动"配置博客帖子"页面底部的窗口小部件来选 择"反应"的准确位置:

这则信息有帮助吗?

帮助资源

已知问题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尿频不再烦恼:了解原因并找到改善方法

   尿频不再烦恼:了解原因并找到改善方法 简介: 尿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可能由多种因素引起。 本文将介绍尿频的原因和一些改善方法,帮助您恢复正常的生活。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