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生活小智慧 [邀亲朋开微博,拿红包!兔年戴“微博兔”。] :【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才慢慢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豆丁网: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生活小智慧:【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才慢慢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原文转发(38763)|原文评论(4169)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