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季微微:【 洛克菲勒的成功理念 】 1没有一杆完成的高尔夫比赛。2习惯如绳索,每天织一根绳索,它就会粗大得无法折断。3从贫穷通往富裕的道路是畅通的,重要的是你要坚信:我就是我最大的资本。4坏习惯很容易养成,但却很难奉养。5 视工作为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视工作为一种义务,人生就是地狱。转 学习 原文转发(418)|原文评论

@季微微

【 洛克菲勒的成功理念 】

1没有一杆完成的高尔夫比赛。

2习惯如绳索,每天织一根绳索,它就会粗大得无法折断。

3从贫穷通往富裕的道路是畅通的,重要的是你要坚信:我就是我最大的 资本。

4坏习惯很容易养成,但却很难奉养。

5 视工作为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视工作为一种义务,人生就是地狱。


转 学习 原文转发(418)|原文评论



邮件正文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