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吴敬琏:中国出现1958年大跃进式严重问题】1)为了钱,不择一切手段,不惜生命代价;2)过度开发资源;3)环境日趋恶化;4)政府权力过大;5) 乱花钱大建楼堂馆所;6)大量占用耕地;7)房地产开发彰显随意性;8)太依赖土地财政;9)腐败现象制约体制改革。我们已经进入了疯狂的年代,一切向钱看。 原文转发(1157)|原文评论(372)

@欧阳国忠的微博

【吴敬琏:中国出现1958年大跃进式严重问题】

1)为了钱,不择一切手段,不惜生命代价;

2)过度开发资源;

3)环境日趋恶化;

4)政府权力过大;

5) 乱花钱大建楼堂馆所;

6)大量占用耕地;

7)房地产开发彰显随意性;

8)太依赖土地财政;

9)腐败现象制约体制改革。

我们已经进入了疯狂的年代,一切向钱 看。

原文转发(1157)|原文评论(372)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简介: 马黛茶真的能像 Ozempic 一样有效地帮助减肥吗? 本文将带您深入了解马黛茶的减肥功效,以及饮用注意事项。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