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面簿可加“朋友” 现在也可列“敌人”

面簿可加"朋友" 现在也可列"敌人"


德克萨斯州 TEXAS

在Facebook上看见喜欢的文章或留言,许多朋友都不会吝啬给一个"Like",但若是看到讨厌的人、事、物,你是不是也想按个"unlike"。

现在,你的愿望可以成真,因为新的免费应用程序EnemyGraph可让使用者在面簿上,公开将朋友加入"敌人清单",还能将讨厌的公司或名人的粉丝页面列为"敌人",公开表达你的不满。

也可让你把其他使用该应用程式的人加成"敌人",只要你把某人或某公司列为敌人,信息就会出现在你的个人页面上,让其他使用该程序的人也能看到。

300万人要求设置 "unlike"选项

设计该程序的大学教授泰瑞表示,他第一次看到面簿的朋友清单时,就想"敌人清单在哪?"。

许多社交网站以联系良好关系为基础,让有共同爱好者产生连结,但相反地,大家也可以靠共同讨厌的事物找到共通点,并以"拥有共同的敌人"从而成为朋友。

由于许多人担心程式会遭滥用,泰瑞解释,如不是名人,或没有使用该应用程序,就不会被不认识的人列为"敌人"。

另一方面,之前尽管有300万人连署要求面簿设置"按烂"(unlike)的选项,但面簿目前仍未打算提供这项功能。

没有评论: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