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雾满拦江 平度事件,有人痛斥陈宝成,却避而不谈居民陈青沙一家午夜被掳被扔出十几公里以外,回来后家已被毁人又 被抓,孩子流落无依的惨状。陈宝成之错,不过是在陈青沙遭遇不公时挺身而出。不说权力对小民的伤害,却视伤害者的自我保护与抗争为非法,这种对小民无限苛 刻,对公权无限纵容的人,实在是让人无语。

你这人好好奇怪耶,你的问题我是敢回答的,但恐怕我的问题,你不敢回答――如果你跟别人签了协议,别人是否可以半夜破门而入,将你一家老小扔出十几分里以外?请你告诉我,哪家的协议有这一条?//@铁血悍将汤恩伯: 问一下,陈青纱签了拆迁协议不?博主敢不敢回答?
平度事件,有人痛斥陈宝成,却避而不谈居民陈青沙一家午夜被掳被扔出十几公里以外,回来后家已被毁人又 被抓,孩子流落无依的惨状。陈宝成之错,不过是在陈青沙遭遇不公时挺身而出。不说权力对小民的伤害,却视伤害者的自我保护与抗争为非法,这种对小民无限苛 刻,对公权无限纵容的人,实在是让人无语。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REPTILIANS The Truth, It’s Time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