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地球人类与星际家人

地球人类,浸泡如此多其它造物的阴影之中,在过去的千万年中都曾经影响过人类。包括大角星、天狼星、半人马α星、昴宿星、仙女座、猎户星、 Albyreon及其它2个了解得更少,但通过猎户星和昴宿星来运作的星球。 

而直接影响人类遗传是是天狼星磁性DNA,昴宿星放射性 DNA,仙女座放射性DNA,和灰人与爬虫人电性DNA,四者合在一起的混合物。 



30万年-18万年前 

那时第三密度天狼星上统辖的灵性精英层的DNA是128000股,天狼星科学家总计播种了18群15000股DNA的人类,只有7群存活了下来。7个存活红族部落的血统成为今天和北美印第安人、南美印第安人、因纽特/蒙古人(爱斯基摩人/中国人)、非洲人、中国西藏人、玻利尼西亚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人类此时的平均寿命是2000年。 

此时,天狼星与昴宿星的星际战争在太空中爆发。昴宿星粉碎了天狼星B上的冰天,使天狼星B成为一颗水球。这激怒了天狼星,对昴宿星启动一个全体毁灭性的攻击。天狼星毁灭了昴宿星的一颗行星文明,并摧毁其太阳系的黄金频率。 

同时,天狼星的灵性精英也看到了另一个可能,一个提升的可能。透过提升到高一层密度,天狼星人可将把所有试图攫取天狼星资源的好战分子留在身后。 

当天狼星A和B 决定如此以后,太阳在天狼星提升期间失去了巨大的意识,太阳被剥夺好让天狼星A和B能建立成第五密度级别的身躯和光体。天狼星也提供了地球来补偿因报复对天狼星B的打击而毁灭了昴宿星的一颗行星。于是地球、太阳系及其中资源在战后被划归给予昴宿星。 

天狼星并提供最初播种试验中所幸存下来的人类种族,在地球上挖掘昴宿星现在幸存所需的金矿。天狼星选择用红族人类来完成这个目的,并继续创造了一系列只有36000股DNA,有着较大的头颅和大脑容量的人类灵性阶层Grand Masters,统辖引导和指挥那些被播种的人类完成为昴宿星挖掘金矿的目标。此时天狼星上没有任何Grand Masters愿意迁居到地球上,因此,天狼星在实验室中切除部份遗传信息,培育了48名只有36000股DNA的Grand Masters。 



这 个太阳系并不是任何其它造物者或别的什么的财产。从大中枢太阳的观点来看,这也是对造物律法一个大违背并招致了巨大业力。天狼星遗忘了地球和你们太阳系实 则是"自我"的另一部分,而选择利用后者来启动一个到下一密度的非完全提升,并将它们送到来自昴宿星的其它人手中被掠夺和搜刮资源。就像一个人生命舞蹈中 所经历的一样,这是对地球的巨大背叛。 

在其周期尽头渐近时,天狼星与昴宿星因业力太多而无法回到其各自的大中枢太阳中。昴宿星它错过了 回家的最后机会,昴宿星人在约1千万年前未能提升回家,并维持着一种看似爱与光明的舞蹈,通过分裂并延迟所有业力、致密及不想要的灵魂到24个其它行星, 每一个其它行星正如地球一样,已随时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意识下跌。这类行星中的5个现在也像地球一样正在重生自我提升回大中枢太阳中。 

如果天狼星能学会自己的灵性课程,并解决他与人类及地球间的业力,它或许将能弥补这一可能的未来。不然天狼星将在提升到下一密度时面临失败而燃烧。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